剛開始我不知道屎伯是什麼,
是因為我家副理想買我才知道這是什麼~

屎伯真是醜的好可愛!
年末聚會的時候, 我們有交換禮物活動~預算是100元以內
結果副理準備了這個(根本超過100了哪),
 我覺得抽到的人好幸運喔! 馬上借來拍照一下~~~~

屎伯阿屎伯阿!
什麼時候我才會把你帶回家呢?

最近照像有點想要走一種風格,
帶著玩偶然後以他為主角來記錄生活這樣....
可屎伯有點太大隻不好攜帶這樣.....
阿不然我還是照老公就好了.
只是老公很不好控制阿!
又不是說請他擺什麼波屎, 他就全照我這樣.......

苦惱阿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