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踏上了前往東京的路上~
灑花瓣兒!!
上次去日本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了!
這次要去, 我真的是有點近鄉情怯哪!

雖然2008年有出差也去過一次說,
但出差根本也沒玩到~
所以就讓我當作沒有的事情吧!

為什麼這麼臨時就決定要去哩?
起因都是因為溫ㄤ在好久之前就一直嚷嚷著說要過年的時候去東京阿捏!
他竟然說要除夕就出發這樣!
我心想怎可能~
今年過年是我嫁去劉家第一年,
要是沒有參加年夜飯,
我不是黑掉說,
我ㄧ進門就把他兒子孫子拐出國.....

沒聽溫ㄤ的話,
初二我也一定要回娘家的說!
所以我就考慮了很久,
才從初三出發開始下手,
結果飯店是訂好了!

機票遲遲定了五六家航空,
下場都是沒有位子ㄚㄚㄚㄚㄚ~ 整個好傷心......

溫ㄤ今年開始才有"有休"阿捏!
所以他狠愛惜他的七天...
加上他們彈休也是用有休去扣,
所以今年其實他只有五天而已....
重點就是: 他死都不要平日請假去日本,
一定要有連休他才願意接受!

這個人每次都只會用說的阿!
結果訂東西跟排行程最後還不是我在用....

後來腦筋動到228連假了!
本來想去大阪,但是好奇怪都沒有了!
所以我又只好訂了東京啦!
反正都五年沒去了!

中間還有一個插曲,
就是報名了之後, 我也線上刷卡完畢了之後,
喵的! 我才發現要10人才能成團阿!!!
我一世英名又要毀於一旦惹~
結果從12月到2月我都一直在跟客服小姐切可說到底能不能成團~
還一直逼他給行程確認單阿捏!
他應該會覺得很倒楣接到我,然後背地跟同事講我壞話吧!
哈哈哈~總之, 終於成團了! (明明就是自由行也是要等成團的感覺超機的)


大家~等我回來分享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