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啦!!!


這個好好吃~ 把蛋黃打破,
然後把肉沾著蛋黃吃, 媽呀~好誘人哪!


老公的香蕉蘇打之類的~
香蕉的香氣很重,
但是蘇打太甜ㄌ...


好可愛的調味料區


北海道拉麵沙拉~ 我好喜歡捏!!!
好特別的感覺!







結帳完送香蕉~
老公問店員為什麼送香蕉,
結果店員說因為他們老闆喜歡香蕉家上覺得台灣香蕉很好吃這樣....


超新鮮的鮭魚生魚片!!!
好吃死ㄌ!!




好像珠寶箱的鮭魚卵蓋飯
店員在放鮭魚卵的時候, 還要跟我們玩個小遊戲~
就是我們越叫washai越大聲, 他就會放越多鮭魚卵阿捏~

於是我家老公超不知羞恥的大吼,
但其實我覺得不管怎麼喊, 那店員妹應該還是都會放下去~
畢竟這碗價格不斐阿!!

老實說~好吃新鮮~ 遊戲也蠻有趣的!

炸雞,賣相佳!
也好吃~ 就是少了一點



這家店很多日本人光臨~
所以日語上的對應是ok的! 
服務上非常ok! 我很喜歡~
是非常符合日本人選項餐廳~
就是價格上高了一點~

但我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喜歡~~~
arrow
arrow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