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多年都沒有員工旅行了....
今年老闆ㄉㄧㄡˇ搞取消尾牙, 改成年末聚會.....
然後決定舉辦兩天一夜的國內員工旅行

地點是訂在離台北很近的宜蘭,
是說聽到是宜蘭, 心都涼ㄌ說~

但是, 沒魚蝦也好~
還是報名參加了~ 顆顆

話說今天集合倒數三名, 就是剛好這次旅行的我跟室友們~
覺得好棒喔! 我們怎麼那麼合拍阿捏(標準不要臉)
結果我跟高飛(同時到) 最後兩名一上車,
遊覽車馬上著急啟程出發(小汗,我們也才遲到大概5分鐘之類的吧!)

走雪隧很快就到了第一個點: 梅花湖,
我這阿呆望了帶相機下車,
所以這行程的照片, 就讓我快速的跳過吧! 哈哈哈~

因為下著毛毛雨, 室友們跟我都不想淋雨騎車,
本來是想要用步行的隨意找一家餐廳喝咖啡....
但後來拉ㄌ副理跟我們一起騎敞篷四人腳踏車,
活動時間: 10:30~12:00

有去過梅花湖的人就知道,那一圈慢慢騎 也花不了一個半小時阿......
我們四人優閒的慢慢騎, 中間也停ㄌ兩個點拍照~
結果, 騎ㄌ一圈, 還有一個小時哪哪哪哪!

於是, 我這個無聊人提了一個提議,

就是再騎一圈, 然後我們要盡全力的狂騎,
看最快一圈可以多久就完成.....

我們非常瘋狂的狂踩, 包括中間有幾次的上坡,
這時候膝蓋上面的那塊肉, 真的非常有存在感!
所以, 4個瘋子不知道為什麼而拼命的結果是: 11分16秒完成!
結果, 本來是為了要消耗時間的第二圈, 騎完還有40多分鐘.....
真是有夠靠逼唉的!
因為太拼命了, 全身超虛脫的~
再也提不起勁騎第三圈, 所以就在雜貨店買ㄌ必魯清涼一下阿捏!

終於等到12:00 我們集合前往午餐 !



這家餐廳標榜懷舊~



門口有無敵鐵金剛捏!


這是裝白飯的飯桶~
好cute~


我被處罰了! 哈哈~ 智障


第一道涼拌菜


第二道是什麼羹湯的~


梅干扣肉~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味道.....


這個好吃~也特別! 蚵仔新鮮~加上油條吸滿了湯汁! 恩~蠻喜歡的!


旁邊架子上的擺飾


還有國旗呢....


古老的唱片們~


真的好懷舊~


什麼辣螃蟹的~
吃法是拿吐司沾盤裡的醬吃,
螃蟹想吃的人自己拿....


這個湯很好喝~我喝了三碗~


魚也新鮮沒有魚腥味,
我吃了兩小塊唷!


就是炒青菜....


餐廳的牆壁~ 懷舊的磚牆


甜點: 芋泥
還蠻特別的~ 熱熱的!


芭樂的切法真是太特別啦!  他切成片ㄟ~ 哈哈
我第一次吃到


吃飽了~ 我就隨意在店裡拍拍~


老闆~來一張!


好舊的偉士牌




茅房哩! 哈哈哈~ 門還是用木頭栓的唷!

假霸之後, 接著下一個景點: 金車威士忌酒廠









本來想搞瓶威士忌回來喝喝,
進去店裡一看, 靠腰~隨便一甁也要兩千大洋起跳,
所以非常不爭氣的馬上放棄......


好大一片漂亮的草地


裡面有一顆大聖誕樹

因為懶得等品酒會, 我們幾個人直接放棄想說回車上睡覺
結果我又出餿主意, 把原本在車上準備睡覺的張媽跟阿卿叫下來玩挑跳照~




第一次拍這種照片, 狠不會抓timing說~


甚至還拍到明明就還沒起跳~ 我就恩災在快什麼的按快門ㄌ!


我懷疑阿卿一直站在原地沒有用~


我漂浮了!

玩到2:20 就準備去飯店check in 啦!


房間比我想像中棒很多! 哈哈~


電視遙控器有點不靈敏


第一次遇到房間有放除濕機的! 有沒有這麼高級....


可以泡湯但沒有view 的泡湯兼淋浴間....


驚~ 便所是透明門! 
這真的很麻煩~ 誰上廁所會想被看到阿....
裡面有簾子可拉下遮羞....
為了節省空間,上完廁所就在水箱上方那邊洗手


出門走走啦! 
我的臉真是圓很多.....


飯店門口


晚上開睡衣啪


我還戴眼鏡哩! 有沒有應景~




這個我最喜歡~~~




飯沒有很好吃~ 
大家都不是很捧場這道








玩遊戲~ 要把男生扮女生阿捏!
結果這麼犧牲, 也沒拿到什麼屁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