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不一樣~ 是在LOBBY旁邊的餐廳
因為我們每次都在地下一樓吃早餐~
 雖然也是靠窗有風景~(這邊的樓層計算跟台灣不太一樣)
但是在LOBBY旁邊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老公問了飯店人員, 說我們可以在這邊用餐嗎?
結果,答案是OK捏~
他有強調菜色是一樣的~
老實說這邊的菜色沒有下面的多說!


但是風景不一樣~ 
感覺就是很優閒的用餐呀!




香腸大餐~!?


果汁都是現打的 ~! ^^

吃完早餐~我們隨意在飯店內走走拍拍~
這是游泳池~好漂釀唷!


劉大幫模仿秀!


第二天來過的飯店私人沙灘


飯店的吊床


仁兄在做仰臥起坐嗎?


長灘島=優閒


第一天就去過的飯店碼頭~
這是另外一個飯店私人沙灘~
這裡有好多小螃蟹跟寄居蟹喔!



活的! 這是活的!


狠美的海天一色


您奏罵的表情實在太雞巴了呀!
老公你到底在幹嘛!!!!!!!!!!!!!!!!!!!!

淺浮都不行ㄌ還想深潛嗎你?

逛完一圈之後~
我們又換上泳裝去游泳池&沙灘玩耍了一下~!

他堅持一定要拍到游泳池&沙灘


今天有點下雨~



後來還是去沙灘了!
又點了調酒~


還點了咖哩雞!!!!!!!!!!!

靠~這個實在太好吃了!!
雞肉好軟嫩! ~又不會太貴
早知道之前應該都點餐來吃了!



好依依不捨今天的沙灘唷!!
最後一天可以好好享受說!
雖然陰陰暗暗的~又下了一點點小雨
我們還是抓緊了時間放鬆呀呀!

回房間盥洗之後~
又是下山去覓食的時間啦!

我們在S1下車~ 慢慢逛~
去沙灘看夕陽~

老公鴨~ 我真的狠愛你耶!


趁著夕陽西下~玩了一下水

之後就去吃目標中的希臘菜~CYMA
因為下雨, 大家都在躲雨, 所以等了一下位子

終於可以坐下啦!


頭髮依舊很毛




炸花枝~
但是吃到後面有一點膩......油味有一點讓人不能適應


很好吃的塔塔醬


烤雞肉之類的


這個有味道~ 我不能接受


PITA 跟 烤肉串好吃耶!
當然我又喝了紅酒啤酒~等等


這家算還OK啦!
而且有WIFI 連著上網~
問一下店員密碼就可以了!

之後我們在街上逛了一下~
遇到了導遊跟其他跟團的人~
一起坐下喝酒聊聊天~
又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飯店接駁車安排人員~
我好喜歡他! 他人好好~好可愛!
非常親切說~~~~~


ㄚㄚㄚ~我真捨不得離開飯店阿!
今天又喝醉了的我又在超市亂買一通~
然後, 一回房間就呼呼大睡了~

老公默默的整理了一下行李才叫我起床洗澡!
這次旅行我還真放肆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