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陰陰的~
我在出發前, 直接跟旅行社訂的出海一日遊,
其實也可以直接在當地競價訂,
但是我說了是放空不想做功課之旅,
懶的比較也不想花精神去找~
就直接訂了~ 不過後來聽了導遊的解說, 倒是慶幸是跟台灣的旅行社訂了說!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導遊想賺錢的說法就是了)

所以旅行的第三天就是出海日了!
我發現還是很多人跟團耶! 
其實跟團也不是沒好處~可以認識不同的人說~
這天, 我們跟著跟團的人一起出海~


提早到了約好的沙灘~
我吵著要買的草帽~有殺到價~但忘了多少錢成交~哈!



這沙灘好軟唷!
S1的沙大家都叫他是麵粉阿!
採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時候老公還不知道出海的利害~

穿上救生衣~我們先去淺灘練習浮潛要領~
阿我前情提過我去過帛流了~所以我對於浮潛一點也不陌生~!
我比較擔心的是老公行不行~
結果他在淺灘玩得很開心~
我就想說他應該OK吧~!

結果, 沒想到老公的噩夢就這麼開始了.....
非常不幸運的, 這天的海浪非常的洶湧~
到了第一個浮潛點, 導遊簡單說明後.說可以下海了
我看大家都沒有什麼動靜就第一個率先跳下海了~
老公見老婆這麼勇敢也跟著我屁股後面一起跳下去了~

我要說的是,長灘島的浮潛看不到什麼漂亮的魚阿ㄚㄚㄚ!
我們握著麵包團, 慢慢的有魚靠近了! 
但是還是沒有帛琉的鮮豔耶~
不過我還是開心的遊來遊去的看~
結果發現在一旁的老公一直處於在海上直立狀態~
趕快頭抬起來看他在幹嘛~

一起來就看到臉色發白的老公~
我很大聲的問他說: 你怎麼了? 你怎麼了?
他就說呼吸管裡面有水, 我趕快幫他把呼吸管的水到一到!
結果沒想到這個傢伙說出一句更驚人的話~

邦: 我要呼吸不過來了!
佳: 你還好嗎? (拍拍背) 
邦: 我要上船.....
導遊一聽到馬上就過來關心了呀!
我就只好跟導遊說: 他想要上船了!
老公自行上船後~ 我又繼續玩了一下才上去~
海浪實在太大, 游一下下就好吃力好喘~
加上又沒有蛙鞋~ 真的好累呀呀呀~



老公整個帶著歉意, 在我上船的時候,趕快拿相機幫我照下這英姿...

上船後, 老公帶著非常驚恐又抱歉的語氣說: 我不要再下去了.........(過了3秒)對不起~
老公都這麼可憐了~我能說什麼呢?  好吧! 不想下去就不要再下去了~
可是我覺得一直待船上也會暈船吧?!
然後這傢伙又拼死命的抽菸~ 說頭很暈不舒服....

原來這笨蛋, 要上船的時候又被螃蟹船的邊桿打到頭, 
導遊不是才說要注意的嘛~吼!

接著我們又去第二個浮潛點, 
船上的半數幾乎都死呆在船上不下海了(其中包括我老公)

第二個浮潛點的可看性更貧乏了!
我實在很失望哪哪哪!
而且這區域竟然有水母, 
我本來看到很驚驚~ 因為這邊的水母有毒ㄟ!
但想說導遊都敢帶我們來ㄌ~
那水母會不會只是死掉的水母~
結果, 我游一游,導游來抓我游走,
我想說她是要帶我去看更漂亮的地方~

游走那一帶之後, 她才說她看到有水母!
心想: 靠北! 不早說.....水母游來的時候, 還好我有閃開....

結果,我又自己自己欣賞了一下海底景色,
靠北, 我的右手腕怎麼有刺刺麻麻痛痛的感覺!
我浮上水面檢查, 沒有怎樣阿! 怎麼會這樣~
我就左手腕跟右手腕摩擦了一下~
結果! 換左手也開始刺刺麻麻痛痛的!
我只好上船, 淡淡的跟老公說好像被水母刺到了~
老公非常緊張跟導遊小萬說,
結果小萬也是拿椰子油給我擦一擦而已~
隔天左手腕出現烏青哩! 幸好是沒什麼大礙......

兩個浮潛點結束後, 我們就前往一座小島, 享用午餐囉!
是說老公根本吃不下~ 所以根本也不算享用說!

我喝了兩碗蛤罵湯.......吃了一個螃蟹(只吃了腳的部分)~
喔喔~ 還喝了兩三罐啤酒~哈哈哈!
比起來, 我想我老公真的很弱ㄚㄚㄚ~

他只是拿起來裝模作樣一下,
那天大部分時間他都抱著他的菸.....
有這麼不舒服馬!!!


你看我多生動!


拿來敲螃蟹的木棒~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虎牙沒藏好~
這樣露出來 真像魔法保母麥克菲還沒變好看的樣子.....



坐在隔壁的情侶(夫妻?)黨是跟團的,
他們有去挑戰導上傳說中的15杯還得到了一件T-SHIRT!
還可以留名在牆上~
老實說我本來也想去的~
但是我想喝完15杯, 我應該會發酒瘋到我老公想把我丟在長灘島回台灣再娶一個的境界,
所以我非常安分的作罷!
沒想到再出海這一天有幸見到挑戰他的人!
真是太LUCKY啦~

吃飽喝足了之後, 下午是海釣行程~!
說是海釣, 也是很陽春的瓶子上綁釣魚線釣小魚玩玩而已~
下午就開始放晴了~ 雖然海浪也是很大!
我有釣到耶~ 船上沒幾個人釣到的說!
感覺我好像還蠻ENJOY這天的樣子.....

午餐喝了酒之後~ 我好像就比較沒那麼暈船~
但是膀胱倒是快要爆炸了~ 又不敢明目張膽的跳下海尿尿~
這樣大家不就知道我尿尿了嗎(真害羞)

這天應該對老公來說真的狠驚嚇的一天~
結束海釣行程後, 我們下船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躲在海底尿尿~ 哈哈哈!
白吃的導遊助理還問我們怎麼站在這裡不趕快上岸!

吼! 難道我們能跟你說我們在尿尿, 離我們遠一點嘛?
哈哈哈哈~
話說我出發前本來盤算要去作貴三三的MENDALA SPA的~
一個人大概是一萬之類的~~~但是很懶得自己預約....
我這次真的很放鬆~ 
所以中午在吃中飯的時候, 就問導遊說可以幫我們預約HANYA SPA嘛?
(他們第一天接機的路上有介紹過,一個人60塊美金)
導遊說: 好阿~什麼時候!?
佳: 今天晚上
導遊:(驚) 今天晚上~那我打電話問看看.
於是OK啦!  結束出海行程的時候跟導遊確認一下集合時間~
他要帶我們前往目的地!!!
還是不免要說: 這次旅行真的好輕鬆阿~~~!

我們穿著泳裝又在鬧區逛了一下~
中間我有意識到自己只穿比基尼還是便宜別人, 還是傷別人眼睛?
狠有羞恥心在街上穿上短褲, 但不想上衣濕掉, 我還是很無羞恥心只穿比基尼上衣
老公買了當地的衣褲
這邊都不能殺價ㄟ! 一點樂趣都沒有~
菲律賓人真的狠不懂怎麼做生意~!



回到了飯店,等飯店人員打掃中....
我在看風景~ 我老公又還沒逃離暈船的噩夢在抽菸!


很喜歡這張照片耶!!

回房間盥洗了之後~
天馬上又快黑了~
要趕快出門覓食~ 然後去做SPA!




這邊的哈瓦那? 很便宜
剛好有活動買兩雙可打六折!

今天晚餐是OLE 西班牙菜,
非常幸運剛好有位子不用等~!


這位先生穿的就是下午才買的戰利品
很涼的麻製品~ 狠適合夏天穿!


高朋滿座.
點菜一樣交給老公~

花枝好吃! 新鮮~

辣妹製作海鮮西班牙燉飯

好吃耶!  我點了白酒~ 啤酒~紅酒之類的吧! 哈哈哈

吃飽了之後就去做SPA!
超舒服的~~~~~~~~~
整整兩個小時~ 我們都處於快睡著的狀態~
跟泰國的按摩不太一樣~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到最後還是小姐 輕輕拍我跟我說做好了我才醒來耶!
SPA的車送我們到鬧區~
我們又隨意找了一家喝了MANGO SHAKE, 好好喝耶~~!! 又純又香~也不貴
但, 我手上應該是啤酒~
又逛了一下~ 大概是飯店接駁車快收班了~ 我們才回飯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