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個大早~ (怎麼可能! 我哪有可能起個大早......哈哈哈~)
十點多吧! 從飯店外的鍾那席站出發!
我這次一次都沒吃到飯店早餐 因為有人說出國就是要享受當地美食, 誰要吃飯店早餐!
可是我還是想吃....但又起不來...只好放棄!
捷運也跟台北的沒啥兩樣咩!
我其實是在捷運劍潭站之類的吧......


對面的捷運來了! 這條線他們管它叫BTS~
車票挺便宜的! 不過我已經忘了多少錢起跳了........
今天(2009.7.27)的行程是逛街大集合
目標是逛到腳斷掉.....
但是事實證明跟劉大邦出門逛街根本不會腳斷掉.......
因為我們會一直適當的休息息息息息息


捷運單程票~我好像一出國臉就浮腫........



到了SIAM~ 某個百貨美食街的麥當勞叔叔~
其實我還漫想把腿弄成0型腿的,只是美食街人太多了........
不過我是死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
而且有開閃光也不怕唷! 哈哈

我們先去某家銀行換泰銖~換完之後就開始了第二天的鐵腿之旅!

第一個行程是拜四面佛兒~!
其實我不太知道怎麼拜,
一進去四面佛右手邊有賣花跟香的攤位~價格公道又會講中文...
所以我們買了最便宜的花+香~
就入境隨俗的拜了一下~
我都拜到第三面的時候,
發現我怎麼一個人~整個找尋胖子的蹤影~
結果發現那個人拿著快燒完的香狠虔誠的依舊站在第一面的地方念念有詞.........


拜完之後~我們偷偷聽到隔壁導遊說要拿這邊的水灑一下身體~
會保佑我們身體健康又平安

裡面有人丟錢幣.
我個人覺得這水可能也沒有多乾淨....撲!
不過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我個人雖然有潔癖~但是這個還能忍受的說.......



劉先生依樣畫葫蘆~~~~~
阿~手上那包是什麼?
我都忘了...........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
我們跑去SIAM的某家百貨美食街,
先在櫃檯買了儲值卡~ 美張是100 BHT

狠像是綜合丸切仔板條.... 40 BHT
味道清淡~ 是宿醉的好夥伴!

超級火辣夠味的海鮮炒飯~40 BHT
當劉先生端過來的時候, 香味四溢,撲鼻而來!
我十分的怨恨他叫我吃切仔板條!!

我吃了一口~香辣夠味又有檸檬清香~~! 好吃~ 好吃!!!!!
後來劉先生迫不及待的吃了第一口~ 第二口!
第三口~~哈哈哈哈! 他辣死了!
辣味一股作氣從他喉嚨竄出來~!
於是呼....這盤就被遺棄了........
要是我有啤酒的話~我應該可以把這盤吃完~然後隔天屁股痛....
哈哈!


右下角就是儲值卡~
跟店員點了東西之後, 把卡拿給他刷~
就會自己扣掉錢了!
如果有多錢的話~ 再拿去原本買儲值卡的地方退掉即可!

劉先生炒飯不吃了又跑去買蛋包飯!
這個我忘了多少~ 應該也差不多40BHT吧!
這個他有吃光光......



然後~接著我們逛了SIAM 各大百貨~ 腿真的是有點酸了!
劉先生要求休息一下!
星巴克價錢好像跟台灣也差不多的樣子...........
吃完星巴克我們就去逛BIG C, 有點像家樂福的地方~~~

出來之後~繼續瘋狂逛街~!

觀光客很多! 尤其是NARAYA那家店.....人是滿出來的吧!


有人累翻了.....一有機會就坐下 脫拖鞋~!

我有克制......所以當天戦利品只有這樣.......


在BIG C買的!
回飯店稍作休息一下之後~
便前往我最期待的桑倫夜市~~~~!
終於可以開始HAPPY HOUR惹!

夜市門口處~~~~

地標喔!


這什麼奇怪的臉!
這夜市也很有趣~ 不用現金~ 先在出入口的地方買現金券!
然後再拿券去買東西!


還有舞台載歌載舞~ 好不熱鬧壓!!!
雖然都聽不懂.....


隨意找了個位子~   劉先生幫我張羅了一罐海尼根兒! 95 BHT!
然後他又迅速自己去覓食........


蝦子ㄟ! 好大隻壓! 這樣一盤我忘了多少說 250-300 BHT的樣子.....
好吃!!!

看我吃的多開心壓!!!  這天結束後我一直炒著還要再來一次夜市說!
好像在夜市也有戰利品的樣子~ 但我可能忘了照惹! 哈哈~
在這裡殺價真的狠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