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
我們沒有直接飛奔回家,
而是去西門町覓食,

突然很想念, 那家我們常去的天天利~
是一間很小的小吃店~
沒有想到幾年後, 卻變成了連不是吃飯時間了八點說也需要排隊....

我們再外面先拿了菜單點餐,
好在小吃店的翻桌率也高~


大學時代我常吃的魷魚羹米粉~~
多了金針菇耶!!!
魷魚還是一樣好吃~ 九層塔的淡淡香味帶出了湯頭
米粉細細的口感吸引著我一口接著一口!!
重點是什麼都很燙唷這家店!!


老公點的滷肉飯


我們依慣例點了兩顆荷包蛋,
荷包蛋一樣是半熟的!
我放入了我的魷魚羹米粉裡~~~

是的! 這個味道彷彿帶我回到了10多年前跟劉大邦約會時光!
顆顆顆~

蘿蔔糕配上蔥絲 真是好味道!!!


燙青菜也真的好燙~
哈哈哈! 劉大邦一吃進口馬上又吐了出來說超燙的!
好好吃唷~~~~~~~~~~

這餐180圓/2人
真是經濟實惠又好吃~~~

稍微逛了一下,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遇上了一家店~!!!!!!!!!!!!!!!!!!!!!!!!!!!!!!!





那種感覺真奇妙耶!!!
可惜我沒有勇氣走進去~
我怕衣服都穿不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