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了一大圈的黃妹!!!!!
這個人整個遲到非常慌張!
一邊走路一邊掏包包....
完全沒注意到我就走在他後面慢慢晃....
下次敢再遲到你就死定了!!!!!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我每次準時到的時候,
你們總是遲到!!!!!!!!!!!!!! 怎麼回事(怒)


今天我們的英式下午茶雙人套餐!
兩個三明治+兩個蛋糕+三片手工餅乾+兩片常溫手工蛋糕+兩個飲料=550圓
我是嗜鹹人...所以很開心的吃完三明治之後,
就狠意興闌珊.....
我選的玫瑰荔枝慕斯整個太甜......
硬逼黃妹選的重乳酪蛋糕非常好吃!
但是太濃了! 後勁太多奶味, 我也不是很愛.........
手工餅乾因為我不愛, 所以都沒吃.....整個是浪費錢!
常溫手工蛋糕片嘗了一口, 太乾了! 對於愛濕濕蛋糕的我完全不對味....
吃了一口也進了黃妹的胃! 噗~


吃到快結束了! 
因為冷氣太強了我們整個移師外面!
但是又因為狂被蚊子咬,
我們只好結束下午茶行程!
服務生很貼心喔!!
觀察我們有在自拍~後來跳出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照!
服務加分!


反正重點是我們見面咩!
就算下午茶普通~環境也不錯!
不過服務費付的很爽快!!!!

之後本來要去看電影,
但因為時間過晚就作罷!
逛逛街~還去了自來水博物館那邊的餐廳坐坐飲酒作樂~
但也只有我自己作樂......


今年一起過生日快樂唷!
雖然你忘了帶我禮物出門 又遲到!
哈哈哈哈~
結束的時候還是很開心啦!
我原諒你~希望你趕快結束工作壓力大的噩夢!
好好考慮一下那個木訥男的可能性吧!
^^ 28歲生日快樂壓~黃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