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非常賢慧的在幫我弄蛋!
好賢慧喔~~~~可以嫁了!!!!

突然很想大口吃肉~
於是昨天臨時跟高飛約了今天吃momo~!
今天結束了一堆鳥事,
六點十分我們坐在店裡,
迫不及待開始酒肉生活!
哈哈哈哈~

開場先來了三盤!
雞肉+豬肉+牛肉~
後來我們主攻牛肉!
兩個人吃了總有八盤吧!


お疲れ様!!!!
現在有生啤買一送一!
非常划算~所以我們各喝了兩杯~耶!
高飛真捧場~


我最愛生蛋沾肉了!!!!!!
讚!
不過我的胃還是比高阿飛小很多......
我飽的時候他還說什麼他吃得下耶!
真是誇張! 這世界真不公平~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吃就是了!!!!
畢竟是大口吃肉日咩~


我有努力喔!
你摸我的肚子也知道吧!!!
哈哈~


我快飽死了! 跟孕婦差不多了!!!
好多牛肉跟啤酒游來游去....


最後清除口味的檸檬冰沙好好吃喔!!!!
今天吃肉真的吃的好爽快唷!
明天又要好好運動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