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25把小黑黑帶回家之後,
想說安心了!終於可以收個信了!
這下子我不用再為了電腦壞掉而擔心了!!!!!

從2/10以後好像就沒好好收信...了!
結果竟然屢登不進!!!!!!!!!!!!!!!!!!!!
完了~在奇摩查到登不進的原因有可能是被盜用了!
於是依照奇摩的做法進入拍賣查詢我的帳號,
一查之下,靠北~停權中!!!
問題是我沒賣過東西阿! 何來停權中!!!!!!!!!!!!!!!
完了完了~老娘真的被盜用了!!!!!!!!!!!!!!!!!!!!!!
我覺得我是個很容易悲觀的人!
一旦遇到事情就會把它想得非常嚴重....
一邊跟高飛飛說還有一邊跟劉先生說,
然後一邊腦子又想著完了我要被抓去關了!
(問題是我根本沒做壞事阿!!然後一直在上演蔡艾拉冤獄記!)

於是想辦法寫信問奇摩,
但是我的帳號是約八九年前註冊的,
有一兩個問題我根本就忘了當初是怎麼寫的.....
無理的還是寄了出去!
還狂查奇摩客服電話....才發現他們六點就下班了!
同時我確認我的信用卡銀行,無任何異常消費~!
2/25這天晚上我沒睡好....全身還癢得不得了!這我就再另開文章贅述.....


2/26早上,在高飛飛的要求之下,
我還是硬著頭皮打了電話!
結果一位陳姓小姐很制式的回答我,讓我有被敷衍到的感覺!!
反正就是等他送他們帳號安全專員查查看!
要多久才查得出來?不知道!
有沒有下標者?不知道!
需不需要先去報案?不知道!
我黯然的掛了電話.........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一邊還要工作心情真是不爽極了!

下午~我又打了一次電話,
這次是一位吳小姐接的,
他的聲音語調讓我覺得他很積極的想幫我處理這件事情,
問他我需不需要報案,雖然他也是說看我,但是他的說法就讓人覺得安心了一點!
另外還積極的留下我的另外一個帳號MAIL ADD&電話說他會馬上送急件幫我處理~
他要了我的電話,表示他真的很積極想要盡快幫我處理!
於是我跟他道了謝,想說來是趕快去警察局一趟比較好!
但是當晚有王大呆小姐的生日會@涓豆腐,
於是,報案的念頭只好延到隔天~!
我人衰到跟心西亞走在東區都能踩到口香糖!!!!!!!!!!!!!!

隔天星期五,下午兩點多我收到奇摩來信,
確定極有可能被盜用,帳號要託管一個月!
同時強力建議我去警察局備案!
好吧!!人活到快三十總是需要一點不一樣的經驗!
老娘竟然要一個人踏入警察局....(沒辦法我沒朋友!!!!!哈哈~)
高飛說叫我去完警局跟他講一聲好讓他放心!
於是227星期五晚上我跟小婷八點多看完大鈞之後,
我檢查手機,發現有一通奇摩未接來電,
但回撥已經是下班的時間了!

我急忙回家,九點半我踏入了木新派出所!
完成我人生的一大步~!馬的!

結果呢~根據黃姓警察葛格的說法,他舉了很多例子浪費時間,
說沒有財物損失也沒有被害者....
備案這種事情是根本沒有用的!
因為筆錄也都是自述#%&(*&($%@#$
一旦進入程序,就要浪費時間,
於是他在工作紀錄簿幫我留下紀錄打發了我......
裡面簡單敘述始末及留了我的身分證資料,
簽名按押之後,我走出了警察局得到自由!(= =我竟然還可以消遣自己!!!!!)
但我想我也完成了一些事情,
被盜用帳號也許沒有遠比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228這天,早上九點半我的手機響了!
我以為是白目劉先生打的...
結果一看奇摩客服電話,
原來是吳小姐耶!他真的很敬業!!!!
通知我的帳號要被保管一個月,
奇摩也以MAIL方式通知下標者切勿匯款!
於是我安心的掛了電話~
我希望這一切都平安落幕了!!!!!!

但是我是在哪個環節被盜用帳號的,
至今還是個謎!
但是我希望我的噩運是完全的退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