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影響生理,
星期三225我帶著忐忑不安心的心情入睡!
在半睡半醒之間,我的手就一直不停的抓癢....
全身好像過敏似的狂癢,
凌晨四點,我跳下床打開燈查看,
還出現手掌大的紅色腫塊好幾個~
醜陋的紅色塊狀禿起物讓我都快哭出來了!
這樣我隔天還能上班嘛???!!!
為什麼我被盜帳號了還能身體這麼不舒服!!!!
我的人生也太坎坷了吧!

於是撥了電話給劉先生,
下午三點劉先生很訝異我在這個時間打給他!
劉:你怎麼還醒著!
我:我全身好癢!而且你不是說你很無聊都沒人陪你~!
劉:那怎麼辦?
我:我擦一下面速力達母應該就沒事了!不行的話明天就請假去看醫生~!
劉:恩!
我:那你在幹嘛?
劉:躺在床上打報告.....
#%^&*(*%$#@
我:那我去睡了~!
劉:那你這樣等一下起的來上班嘛?我叫你好了~
我:阿你不是要上課......
劉:對吼!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劉先生的聲音就會覺得很安心!
再回去睡也睡得好了!
後來劉先生還是偷偷上課中溜出來打電話叫我起床~
讓我覺得就算身體不舒服還是發生什麼衰事也有一點安慰了!!


後來我跟老母講我身上長紅塊的事情,
他說是我冷底,起"妻ㄇㄡ"才會這樣~吃點麻油就沒事了!!
但我還是覺得人在倒楣的時候,
任何衰事都會發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