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算蠻早的,
我們夫妻倆不知道到底該吃些什麼當晚餐....
就亂騎到了晴光商圈,
就跟老公說:那我們就吃這裡好啦!

結果走了一小圈,
怕熱人堅持要找有冷氣的店吃.......
所以我們就走進了這家牛棚牛肉麵....



小菜吃了幾口才想起來要照,
淋的醬感覺是醬油膏,
甜甜的我不愛!
這盤30圓,不貴!


怕熱人點的大碗炸醬麵: 70圓
上面有加泡菜還蠻特別的,
怕熱人說蠻好吃的~


我的是小碗紅燒牛肉麵:95圓
牛肉有5片,
湯頭普通不太濃...我覺得還好而已~
碗裡面特別有一塊紅蘿蔔...這倒是很少見!

今日結帳金額:215圓/2人


吃完麵之後, 我心情不太好~
我們繼續繞了一下,
怕熱人的美食雷達很敏感,
一看到這家就說:tomorrow 有介紹這家甜甜圈!
我一抬頭看就想起來了!
對耶! 真的有介紹過耶!!
只是他們介紹的時候是白天~

我們就嘗鮮買了一個,
一吃大為驚人!!!!!!!!!!!!!!!!!!!!!!!!!!!
我覺得好好吃押!!!
本來想說我頂多吃一口,
後來大概吃了有一半之多~

後來回家順路想要再買一個的時候,他就賣完收攤了! 嗚~
我下次還要專程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