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宮原眼科,時間也不早了, 就來Check in啦!
本來我趁check in的時候, 問飯店人員我們房客有一人是8月壽星,
是不是有送蛋糕還是什麼的服務呢?
結果蝦米都沒有, 我好失望阿!

這裡是lobby~ 整個好科技感!
感覺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另外這邊是電梯通往一樓&地下停車場, 
然後左邊是往飯店房間的通路,


仔細一瞧電梯門口的笑臉還真是逗趣,
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今天的房間是833~
打開房門, 迎接眼簾的是這可愛的小吧檯~
有免費的咖啡包&茶包


杯子是討喜的紅黑顏色~
右後方是吹風機,是panasonic的喔!


冰箱裡有兩瓶冰水&一罐茶飲&養生餅乾


浴室就稍嫌楊春了一點,
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廁, 很容易弄的地板濕答答的,
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盥洗用品一應俱全~
有牙線&棉花棒!

沐浴用品也都大罐裝, 可以不用擔心用亮!


床墊稍嫌軟了一點,
隔壁床伴一旦稍微動了一下,
整張床跟海波浪一樣晃動,
對本來就很難入睡的我來說, 晚上睡不太好其實~


電視是懸掛在牆上,
看起來還算舒服.


床的旁邊有一個這樣的空間,
隔天早上我在這邊化妝,
因為我自己有帶折疊鏡, 並不會覺得不方便~

上方有冷氣, 晚上睡覺的時候,
其實會聽到冷氣運轉的聲音,
不好入眠的人可能會是個小障礙....

隔天早餐,很好吃! 
種類跟一般飯店相比有些特別的菜色,
表現真的很不賴! 我喜歡~


昏頭男轉身變成" 蕩ㄟ"
這是隔天我們準備check out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幫他拍的!


check out之後,
我們到地下室停車場準備搭上牙膏的峬峬繼續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