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痛恨的一件事情, 就是聽到有人在我旁邊打嗝!!!!!!!!!!!
非常痛恨, 痛恨到聽到會忍不住想吐......
什麼你說我懷孕! 
不不不~ 我肚子大只是因為堆積了脂肪而已(又捅自己一刀)

以前上美語兒童班的時候,
坐在我前排正前方的一個男生, 我記得他叫John,
非常愛還是會打嗝???
非常!! 真的!! 我沒有誇張~
每5分鐘就會打嗝, 準時的跟鬧鐘沒什麼兩樣!!
但我並不需要打嗝懶人鬧鐘阿~看!

打嗝就算了,
打嗝大聲也就算了,
打嗝拉長音也就算了,
打嗝有氣也就算了,
最令人害怕發抖的就是那消化食物後的從喉嚨傳出來的惡魔氣體,
有好幾次, 我聞了就想吐~
然後自然而然的, 我聽到那人打嗝就閉氣!
閉到我用嘴巴呼吸,
聽起來也不蘇福,畢竟要用嘴巴吸進去不乾淨的空氣,
食道可能也在哭泣.....


我覺得是孽緣,
因為後來我國中跟他同校,
高中還同班,
但幸好他後來棄械投降了! 
(我不確定他記不記得我, 但我把他當敵人)
長大終於沒在打嗝了!
不然還娶的到老婆嗎??????????


這是一種制約阿制約, 古典制約--->想順便長一下知識的話,請往這邊走!
從此之後, 我就像可憐的巴夫洛夫的狗一樣,
聽到鈴聲就不自覺的流口水,
靠北~ 我還寧願流口水也不想吐阿!
(重點又擺錯....)

嗚~ 
幸好我老公不打嗝,
幸好我朋友們也不太打嗝,
但是.....................
白天同一個環境呼吸的一位歐巴桑小姐(我很含蓄吧!) 她會阿!!!!!!!!!!!!!
吃飽飯後的下午, 打出一聲聲打嗝, 拉出氣音,
請千萬不要問我有沒有味道,
因為記得我是巴夫洛夫的狗<------乾洗這樣解釋
我早已閉氣了! 怎可能讓自己聞到~

最慘的是這周一開會的時候, 
他!!!!!!!!!!!!!!!!!






!!!

天阿~好悲慘!!!
好死不死開會到一半他又來了!!!!!!

我忍著想吐的感覺翻白眼看天花板,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見我的內心戲....

天阿! 天阿! 天阿!
下次開會我要離他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