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下飯的好飯友: 打拋豬肉~
這道好吃, 不過有些肥肉, 我挑嘴的室友沒有很愛...

這本來昨天我的口袋菜單, 可惜有一個人一直質疑我不會煮!
所以我只好使波大喊說: 不煮了不煮了!!!
結果某人見我快被送到精神病院了, 
連忙換上外出褲兒好聲問我要買些什麼材料~

後來我又換了菜單,
所以還是沒有吃到打拋豬,
這一想就勾起了我的泰國料裡魂~
重點是~ 從昨天早上一直想到今天下班都還是想吃泰國料理!
所以就找到這家餐廳嘗鮮, 聽說好吃又便宜~


蝦醬空心菜:99圓
蠻大盤的~ 表現不錯! 好吃~ 下次還可以再點.


酸辣烤雞排: 129圓
肉很嫩, 沾醬尤其第一名~
酸酸辣辣的就很開胃!
但很小一塊要價129圓, 好像也沒便宜到哪去...


店內小小的,很溫馨,
裝潢不會很泰國~
但是乾乾淨淨的~燈光我很喜歡!

我很驚訝的是, 很多泰國餐廳點飯都會給一大鋁鍋的白飯,
但這裡沒有, 一碗20這樣,
另外, 沒有提供開水我也很吃驚~
雖然我幾乎都點啤酒也不在意到底有沒有水,
聽到旁桌的客人要水, 但服務生說沒有冰開水,
重點是他的飲料都很小一杯阿~是要叫客人渴死嗎???

結帳才發現竟然要服務費,
不給水, 衛生紙也要自己去拿,
我不懂到底服務了什麼???
1成服務費付的很不爽快~


香酥蛋: 69圓, 
我覺得是今天點的敗筆...
等上很久不說,
蛋炸的一點都不香酥~ 也沒很燙...
上面的油蔥酥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卡牙縫....
網路上的好評都是騙人的...
但我後來把油蔥撥開, 把蛋拿去沾烤雞排的沾醬,
美味弊了!!!
幸好有點酸辣烤雞排~

今日結帳金額:576 
說便宜也沒有多便宜,
下次要吃泰國菜還是去公館習慣的店家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