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2 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幸運至極! 
完全一掃我前幾日的擔心!

一早, 高飛便陪著我們到LISA報到,接著梳化~!
一切都好玩極了~!
棚內的白紗造型我愛透了~ 可惜沒有拍到!
接下來就是出門外拍了!
早就鎖定故事型的婚紗~所以選了幾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地方來紀念!
101(求婚)-東山(母校)-機場(紀念遠距離)-翡翠灣(想去希臘蜜月)

前一天溝通, 原本擔心溝通時間不夠多,
加上自己不夠明確的想法,
結果一切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造型師NANA 巧手做出一個接一個我愛死了的造型~
妝也化的好好看唷!
可憐的劉先生只能靠自己搭配出一套又一套的造型~
應該是有史以來自己準備最多的新郎了吧!

一整天下來, 真的好玩極了!!
攝影師的大政王牌&可愛的燈光師OMI 的引導下,
讓我迫不及待接下來的挑片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