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兄弟飯店這邊打滾了6年多了~
這家百里香蚌麵還是第一次吃耶!

因為呆呆小姐要找心西亞拿東西,
所以就約一約來午餐阿捏!


我這才知道人超級多的!
我12點到, 整間店已經滿了~ 我手腳快搶到最後一桌...
還要跟別人併桌....
服務生還一直逼問我到底另外兩人什麼時候會到>>
我第一次回答: 馬上到...
第二次回答:2分鐘(挖賽! 哪裡想來這麼精準的分鐘數~哈哈)
想逼死誰阿!! 一直問~


明明人家就是蚌麵是招牌~
我卻偏偏反骨要點什麼泰式豬肉冬粉...
有高麗菜, 大陸妹,豬肉, 貢丸 & 蟹棒~
結果跟我想像的味道謀蝦港款....


蚌麵, 湯頭好鮮~
九層塔帶出香味~ 我超愛九層塔啦!!
蛤罵也不少顆~
早知道點這個(淚)



呆加點的大陸妹~ 
醬油有蒜頭味~ 份量不算少~ 還ok



下次我要吃泰式椒麻雞飯(握拳)
今日結帳:300/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