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叫溫ㄤ拿花打我是怎樣?
連攝影師也看的出來我的機車嗎?

雖然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
拍婚紗那天100.6.22 很興奮的心情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是一個大晴天~ 萬里無雲~

抵累了快一年今天就把花了不少錢的婚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謝謝劉先生沒問我為什麼就讓我決定我想要的婚紗公司 LISA &風格
(事實上, 我想他也不想管......)


這張是我們的30吋放大照,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張~
單純只是因為劉先生自己覺得他這張很帥阿捏....

我阿目一看到我這造型, 就說好老氣~
但其實編髮是很流行的阿!!
我自己也有錯就是了~
每個新娘子都對自己的造型吹毛求疵的不得了,
但處女座的我竟反道而行~
完全沒有強力強調自己想要的感覺~只說了喜歡編髮這樣~
完全任憑處置,
當時忙到已經沒時間管這個了.....
是說造型也沒差到哪裡,
就是少了一點獨特感就是了....


劉先生一直覺得他自己穿白西裝很胖~
可是我又堅持穿白紗的照片要多一點~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張~ 本來想要當放大照,
可是被某人給阻止了.... 可惡!


這張 是我最大意的一張~
劉先生為了要把他的大腹給縮小一點~
結果我後來才發現原來美編把我肚子給拉大了~~ 碼的!
老娘明明沒那麼胖的阿!


這張是我最自豪的一張~
因為有ㄖㄨˇ溝哪!!!!!!!!!!!!!!!!!!!!!!!!!!!!!!!!!!!!!!!!!!!!!
可以擠得出來真是太神奇了!!!
哇哈哈哈哈!


我也好喜歡這張唷~ 可是溫ㄤ一直說他不喜歡他穿白西裝~
切!!!!!

故事是倒敘法~
白紗照代表我們要結婚了~
所以前面是一連串的棚內白紗照~


接著, 這裡是我們的起點,

我們是1999屆高中同班同學, 
但是我老公是畢業前才迷上我...
所以我們是剛好高三快要畢業前才交往的....

這是我們的故事,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留下我們的紀念照~
不過我發現學校不太接受校友回去取景~
早在一個月前, 溫ㄤ就打電話去問,
他說前一天打電話通知即可,
後來拍攝前一天打電話回去報告,
竟然不許我們進去甚至連外面都不可以~

結婚這件事情不是很美好嗎?
但他們卻拒絕我們進去取景,
前後顛倒~ 真是氣死了~

但我還是堅持, 就在外面拍!
結果拍攝中間, 有老師說怎不進去拍~
可惡! 總務主任不給進去的阿!!!!


保留的很好的畢業證書!
因為都放我這裡, 所以才能輕易的秀出來~
不然劉先生的,我看早就跟報紙一起賣掉了...

拍到一半, 在上體育課的學弟妹們非常好奇的問我們,
怎麼也穿制服這樣
詳細我有點忘了,
但是就是問我們怎麼制服還穿的下~?

他們殊不知, 10年前他們的學長真是帥到爆炸大概只有60公斤不到阿!!!!!!!!!!!!!!!!!!!!!!!!!!!!



制服不是我們的~
是跟我家的經理借的....
因為他小孩在國中就讀~
所以就拜託幫我借制服了~~ 真是太感激了! 
讓我跟老公重溫了一下舊夢....


在校車前留影...
其實拍到這邊, 因為天氣太熱我狂流汗的原因,
NUBRA 根本就一直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幸好我襯衫是紮進去的~
不然一掉就掉到地上~ 叫我要把臉往哪裡擺~哈哈
索性, 我後來就把NUBRA給扒了......

接下來的故事呢? 要繼續前往哪裡呢?


我最喜歡的一張~
光與影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