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 我們一起度過大學生活,
之後, 他去當兵, 我修教育學程又去實習,
接下來, 踏入社會, 當個無聊的社會人~

一個契機, 2008.1.17 他離開了我前往大蘋果念研究所,

所以, 我選了機場為一個場景來紀念我們那段長達兩年半遠距離戀愛.
多少次為了又要分離而大哭~
我在機場含著淚說再見~
甚至怕被人看到還躲去廁所大哭了一場,
結果哭沒多久, 劉先生打來說他在機場看到周杰倫...
什麼嘛!
跟我當時的心情也差太多了吧!!!


我的禮服有幾套, 溫ㄤ就自己準備搭配了幾套衣服ㄟ~
還要自己找地方想辦法換衣服阿捏....
還真是有夠厲害的!!




這兩年半, 老公也盡可能的暑假就回來陪我玩,
一起去過很多個小旅行~
老實說,遠距離也不是不好~
我覺得我獨立了不少耶!



2010.6.9 他終於學成歸國~
我們又開始每天年踢踢的生活,



2011.3.5 劉先生在101的85樓 隨意鳥地方~
拿出了一顆大鑽戒&36朵粉紅玫瑰花束騙我跟他結婚~
所以這是我選擇的第三個故事外景,



唯一一張啾啾照~ 我特別喜歡這張


是不是~ 拿大鑽戒釣我上鉤阿~ 哈哈哈哈
劉先生的笑好奸詐喔!


其實你是自己送上門的喔!! 哈哈哈~

第四個外景, 是翡翠灣~

好希臘喔~
雖然這邊很芭樂~大家都來這邊拍~
拍婚紗還要花不少錢買門票進來拍哩
可是這其實也是我的故事之一~

本來很想去希臘蜜月的~
但因為劉桑說他不想去歐洲, 不想做那麼久的飛冷機~ 他保證以後帶我去~
所以我就選這邊來完成我的心願!



這張剛好中場休息~ 我們在用手遮陽,
結果攝影師看到就起勁的又開始叫我們擺pose



這天天氣真的好好哪!


接下來換下一套~



劉桑說他不要獨照, 所以硬挑了一張 我當背景的~


這邊的感覺真的好棒唷!
左手戴上的戒指是鑽戒~
能夠帶著他拍上一張也是一種紀念阿!


最後一套, 來到我喜歡的金色沙灘旁~
我超愛海邊~ 永遠忘不了吵了10年, 劉大邦才願意帶我去的墾丁~

這套是用我的真髮上場~
看起來自然很多~ 哈哈哈



那天被揹過好幾次, 但是面目都太猙獰了~
只有這張還ok~ 為了紀念他背我很多次~ 只好就選一張來意思意思一下~
哈哈哈~ 好爛的理由.

接下來是我超級喜歡的兩張照片~
我喜歡的好像幾乎都是玩光影效果的耶!!
而且不是正面拍照~ 哈哈哈哈



這是謝卡之一~



就這樣32張照片, 我的故事婚紗照介紹完了~

但是我們的故事依然持續著,
每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故事上演,
一天一天累積著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