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晴朗的一天唷!!
九點起床就一直吵著要出門~
一直到快十一點才踩著輕快的腳步飛奔哪!!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今天就去陽明山走走吧!!
是說沒有吃早餐就直接衝午餐~
我們來到了屋頂上。The Top
之前就想吃了~
聽說很有巴里島風味~
是說我也沒去過峇里島阿!!
11點40分到了餐廳門口~
已經有爆炸多的人潮在門口等了~

很多人都是來慶祝母親節的!
如果要訂包廂的話低消是3000/5000元
其實我覺得這邊的消費不算太低~
人多來這邊的話, 其實定包廂也很容易達到低消~
是說包廂看起來也沒有多高級就是了....


是說~這樣餐廳布置看起來真的很不像台北~
狠有異國風味說~

在等候餐廳開始營業的時候, 服務人員有提供超級冰涼的冬瓜茶,
冰到我牙齒都要敏感了說!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 能夠在等候中喝到冰涼的飲料真的非常的貼心~~~

不過我覺得這些人好奇怪,
大家明明都留名字/人數, 
照理說,
服務人員會叫名字帶位阿~
可是總是有人總覺得他們比較高級,
狠喜歡搶在前面問服務人員說他們 是誰阿捏~
阿就不能乖乖的等叫名嘛????
這麼炙熱的天氣, 看到這麼多不能等的人覺得好阿雜!!!

餐廳望出去的台北市風景又美得不像話~
今天的天空沒有那麼湛藍~
但一片雲也沒有~~~~~



終於有位子了阿捏~
可是今天有夠熱~
白帥帥的沙發位子會曬到太陽~
我只有坐一下下就受不了了!

大家可以看到菜單價都不低~
我們點的都算比較正常的價味說....

左上角是油淋焦麻雞~ 味道不是很道地, 也不是很香
中間是櫻花蝦高麗菜~ 這道很好吃, 吃的到櫻花蝦的香味~高麗菜也非常的甜美
左下是客家小炒~表現非常好, 非常下飯也下酒~

其實比較建議來這邊下午茶, 一邊吃著小點, 喝飲料, 看風景~ 跟情人打情罵俏阿捏!
每人低消250元
一輩子來一次就夠了我想~

PS 是的! 這張圖我用了大眼睛風~ 我跟劉桑的眼睛是變大了~可溫ㄤ的鼻康也更加的黑了!! 拜託~ 那是比康不是眼睛阿! 把它變大幹嘛啦?

接著在小油坑稍微泡了一下足湯~
爬了一點小山, 因為本人喝了一瓶紅酒又穿夾腳拖,
真的沒辦法再多爬高,
就在遊客中心又吃了餛飩湯&肉粽然後打道回府~
噗! 今天又是吃太多的一天~

是的, 跟老公說好明天開始運動了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