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明天的午餐~
是說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只是愛麵族刀削麵, 然後自己加了一些四季豆跟火鍋餃~

今天中午試著去公司附近的市場買水果~
後來意外發現, 市場還蠻好逛的!
不過遇到一家怪老闆~一直強調他們家的水果很高級,
所以比較貴~
對! 我才發現原來一顆黃金奇異果要價30元~
喔不~ 他說本來一顆35元~! 便宜我五元阿捏!
最後我買了3顆 還有六顆橘子這樣...
最好我回家吃完之後, 最好是有高級.....
阿不然我也不能怎樣~ 頂多不要去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想繼續下廚的說,
下班直奔全聯~
結果發現沒有賣我想買的材料,
打算改奔頂好懷抱時,





!

老天爺可能積了狠久洗澡水~
這雨一時停不了的樣子~
一個很不喜歡洗碗也喜歡吃外面的人說: 那我們去吃隔壁的鬍鬚張~好不好...
這時也快八點了~
我心想: 好吧~!  但還是好想自己煮喔~
還是屈服了~!

結果吃完飯還是下大雨~
等了好久, 劉桑看ㄌ看我的腳~ (我穿新鞋) 
他說: 要不要幫你去7-11買兩個塑膠袋~
我想像了一下那情景, 大笑說我不要,那好蠢!!

回到家後, 發現鄰居又檢舉我們樓頂因為怕漏水而蓋的鐵皮屋的拆除通知~
覺得好煩躁!
三月公公才解決過一次, 沒想到五月工作日第一天又來了!!
看到通知單~
覺得好煩躁!!!!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奇怪的鄰居要一直檢舉我家的鐵皮屋~
我們只是怕屋頂漏水阿!!
而且大家都可以使用的空間~我們又沒有做為私用....
拆掉的話, 我們家漏水之外, 一層一層都會跟著漏水吧....
到底想要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