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集合在板橋車站的南二口,
從六點半到七點多,
小朋友的吵吵鬧鬧已超乎我們的想像,
我和阿奈和呆和馥芳整個超擔心整個過程不順利....
直到拿到了玫瑰花才有那實感!!!!
此時,女主角跟國中同學們正坐在後方的大蘆筍下面!!!
七點多~男主角帶著27名學生以及我們幾個前往大蘆筍,
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朵玫瑰花,
此時,男主角已請餐廳老闆娘放了陶喆&蔡依林合唱的''今天嫁給我'',
就在這樣的音樂背景下,
我們與學生們兵分兩路走下樓梯圍繞著女主角那桌.....
男主角才捧著花束出現,跪下求婚............

男主角的求婚雖然我沒聽清楚台詞!
但看到眼淚就足夠了!!!
尤其逼心西亞說我願意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大感動要飆淚!!!!!!!!!!!!!!!
我真的好開心我參與了一切.....

恭喜你!!!親愛的~
開關啟動了!!!!
接下來的準備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