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10 這一天,是土豆玲嫁給心愛長跑多年小搖擺老公的日子.
迎娶時間訂在早上的八點鐘,在內湖...
我摸了摸鼻致, 想說自己也不是早起的料阿捏....
再怎麼想早起去看土豆拜別, 治幾秤了自己有幾兩重,
只能恩甘Say good-bye say good bye~ ya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結婚宴客辦在竹北的江屋日本料理餐廳,
我一早起床趕快挑選洋裝~一樣是日本的戰利品~~
而且好青春洋溢唷~ 大概年輕了五歲.....(自己講, 好不要臉......)

化好妝後, 趕緊出發前往竹北~
let's go! 
阿恩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好日子的關係, 
路上好塞車~ 整個好想哭....


到了餐廳之後, 馬上衝停車場~ 蝦米!
已經停滿了~ 
我的心匡啷一聲掉在地上要碎了...
劉桑看我ㄧ副心急如焚的樣子, 本叫我先下車去看土豆公主~
但我又怕我們兩個走失,
所以繞了好久才找到對面的付費停車場~



這是餐廳外觀~


好像是他們訂婚的時候送給爸媽的成長書耶!


婚紗照~~~


劉大攝影師又來了~
我看不懂我的表情是想幹嘛....

我們到的太晚了~
整個大爆滿了~~~每桌都幾乎滿了~
我還看到有賓客沒位子耶~! 不知道後來是不是有安排到位子了~
整個先衝新娘休息室, 抓住最後一個蒙面特趕快來個特寫!!
阿土豆他ㄤ依舊保持一貫閉眼形象...哈哈哈哈 


這個大頭造型~ 我好喜歡阿ㄚㄚㄚㄚㄚㄚ!
超級高調~ 好好看哪!

那個溝也是非常的誘人.....
接著就是找位子入坐囉~


今日菜單




今天這場婚禮超多大人物致詞的呀!!
少說有七八個人~
一一照相留念~


我臉好大~~~
旁邊是土豆玲的好朋友們: 猴子跟肉.
肉狠吃驚問我知道她是誰嗎~? 哈哈哈


不經意又來一個致詞~


桌上先上的湯圓們


要進場了!! 
有泡泡機唷~ 好夢幻!
小搖擺先在半場等著岳父牽著新娘出場


出來了!!! 根本是名模吧~ 哈哈


因為場地的關係, 我完全沒有位子衝去前面拍照(淚)



新郎向新娘父親鞠躬致意~並接過新娘的手..
我在遠方看不太清楚阿! 不然我又要哭哭了~
因為我旁邊有現場攝影的人, 他整個把我撥開說我擋住他阿捏....

但我回座,溫ㄤ就說啦: 妳又哭了吼! 妳又想哭了吼!!



兩人牽手幸福甜蜜的走著紅毯~
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從後面拍~ 也是非常的好看... 可恨的就是我沒佔到好位子!!


交換戒指時間到~


土豆~妳眼睛怎老往下看哪....


成為夫妻後, 第一件同心協力作的事情就是倒香檳塔兒~~~~


到完香檳~就來乾一杯阿捏!


雙方父母一同上台向賓客致意~


結果又是大人物上台致詞~~


再plus 一個!


再來一個更大的~ 好像是議長之類的~


土豆的好友老夏兒~ 今天好盛裝喔! 狠有陪嫁的氣勢! 很好看~
另外是伴娘阿梅~ 今天也是打扮得很美唷!!!


第二套進場 發送婚禮小物~
是土豆親自作的香皂...............
我們那桌只有我去拍照加拿小物...
本來我只是等土豆靠近, 我再伸手去拿~
可是一瞬間, 就在他看到我的那個摸門特, 伸長手拿給我ㄧ個~
結果我後面就排山倒海一堆人把我推到前面去.....
靠! 害我照片都拍糊了~~~
哭哭! 這套這麼特別 也不讓我拍個清楚!!



看看這人潮~ 好恐怖!
土豆的後擺紗還當場被踩斷....


我搶到的婚禮小物......


接下來就是唯一的抽捧花遊戲了~
可惜老娘結婚了~ 都不能參與!
好可惜哪哪哪哪哪哪! 哼~


吃到一半, 老夏兒上了一盤唉鳳菜.....
是說我們這桌10個人, 每個人都用哀鳳阿捏!
早知道我該把我的閃亮亮殼裝上去了....


笑開懷的新人們~


今天的妳好美唷!!! 兆阿玲~
是說小搖擺幹嘛一直不看鏡頭~ 有這麼討厭我嗎.............(淚奔)

長跑了10年, 終於可以跟小搖擺長廂廝守~! 
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可是~ 妳遠嫁竹北.....我好捨不得喔!
是說在台北我們也沒狠常見面, 但是感覺不一樣ㄚㄚㄚㄚ!
最近上班沒能跟妳msn, 內心總有點寂寞的感覺....

說好了一年見一次面唷!! 勾勾手~
好朋友~ 很開心能夠見證妳的訂婚&結婚~
真的狠祝福妳! ^^ 啾咪~~~~~~~~
當了貴婦也不要忘了上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