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很早就醒來了~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凌晨吃完一蘭拉麵回去之後整理行李後, 看電視看到睡著阿捏)

起床之後, 就靜悄悄的洗了澡~然後還稍微泡了一下澡~!
為什麼說靜悄悄呢? 因為我洗完出來~溫ㄤ依舊在床上打呼打的起勁兒哪!! 哈哈
然後接著保養化妝換衣服~把剩下的東西打包整理好~
一樣一邊看著電視~ 原來日本節目狠有趣哪~為什麼台灣不能多撥一些呢? (泣)

快十點的時候~把老公叫起床, 叫他快換好衣服~
我們要出門逛街把握最後的幾個小時
最後一天還是狠冷~
不過這次幸運的是沒下什麼雨這樣!

我們把房間收了一收~ 就先check out~ 把行李寄在大廳~
然後計畫把suica的額度在family mart 用玩~ 
老公馬上率先買完他的扣打!
我在便利商店晃了好大一圈好不容易決定要買什麼的時候,
靠! 我摸了摸口袋~ 我的suica不見了!!!!!!!!!!!!!!!!!!!!!!!!!!!!!!!!!!!!!!!!
害我坐在大廳地上把包包裡的東西都倒出來!
還是找不到.......我的押金500加剩的錢還有260日幣耶~!
哭哭哭哭哭

找不到西瓜卡之後, 就去逛了逛飯店那棟的池袋太陽城~ 
然後又走去外面sunshine 60 逛街~
逛到一半 覺得也應該要填飽肚子,
我本來提議吃Denny's 就是日本電視上常挑戰的family restaurant....
結果溫ㄤ真的狠不愛西式料理.......半路看到涮涮鍋....就問我要不要吃~
涮涮鍋耶! 我當然馬好阿!!


吃到飽1980日幣.
本來我是只想吃定食啦~
後來發現其實跟吃到飽也沒差多少....
所以我們後來又改成吃到飽了!
連最後一天都要吃到撐哪!!


本來以為沒什麼人~


明明就說要去跟服務生報名字,
我只好勇敢的穿過人龍去跟他說,
結果馬的, 他叫我去後面椅子排隊......


排隊方式就像在新光三越排勝博殿一樣, 是在椅子上移動的這樣阿!
哈哈哈哈~


終於等到啦!!
這裡竟然可以室內抽菸...........................


我在問溫ㄤ到底要吃哪種~


反正後來就是吃到飽了!
好像momo-paradise唷!!


上面是牛肉, 下面是豬肉


菜盤~
有自助吧可以隨意拿! 
飲料也是可以隨意喝~


我們選壽喜燒跟涮涮鍋通吃~
所以好像再多加個幾百日幣吧!


好豪華的最後一餐.....


左邊是壽喜燒, 右邊是涮涮鍋


吃到一半才看到別桌的客人點生啤~
可惡! 那我忍個屁阿~~~~~


他哀求我說最後一次"室內"抽菸

我們大飽口福後,
就在池袋繼續逛街~
結果劉桑也買了不少.....

只得趕回飯店塞回行李箱


哈哈哈~ 他真的坐在大廳用喔!!!


這是我的~ 也是重的不得了.....


整個整理得很傷腦筋~

接著我們就拉著行李出發前往坐車去機場囉!
其實池袋很方便~
我剛好選了一個NEX有列車到機場的時間,


月台都有賣小說~ 真好!!!
希望台灣也有


我超喜歡這件外套的啦!!!!!!!!!!!!!!!!!!!!
留下最後一張在日本的合照~
我好捨不得回台灣唷.....


車站買的哈密瓜波蘿麵包: 130日幣
好難吃! 還是台灣麵包好吃~ 哈哈哈


劉桑表演秀~ 真的不好吃(因為我也有咬一口)


溫ㄤ只剩這些摳陰....


我還有兩千塊日幣耶!
是說這對夫妻也太窮了實在! 哈哈哈哈




要揮別日本了~ 我好捨不得~


老公跟日本的夕陽合照


日本航空有美食冤大頭可以看唷!!!


餐點一樣令人期待~

六宮格看起來蠻好吃的~
但是因為都冷冷的~ 加上有一格有魚....
所以我沒吃玩~


飯到是蠻好吃的!!!

再見了~東京!
我ㄧ定會帶著很多錢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