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筆電已經用了很久~
高飛說我們已經用了四年多~
我這才一驚,
難怪老覺得電腦很慢很不好用!

而且只要我連哀鳳上網之後,
劉桑不小心一連上我的網路~
老娘的電腦就會不客氣的當機!!!
(我當然也會一陣大抓狂)

我想應該是因為存的東西太多~
所以電腦跑不動了....
雖然一直想著要換電腦,
可電腦沒壞, 我也捨不得換掉....
所以就一直將就著用.....

星期五, 因為副理休假,
鳥事不斷~加班加到好晚
本來跟小眼國約會晚餐~
讓他等我等到快九點才見面....

然後經過一頓美好的晚餐之後,
我們揮別彼此回家,
結果差不多十一點半一回家,
看到原本客廳桌上我的筆電的地方,
溫ㄤ竟擺上一台新的筆電!!!!
天阿~我整個大尖叫!
溫ㄤ~買了一台新筆電給我!!!!!!!
溫ㄤ~買了一台新筆電給我!!!!!!!
溫ㄤ~買了一台新筆電給我!!!!!!!
溫ㄤ~買了一台新筆電給我!!!!!!!
溫ㄤ~買了一台新筆電給我!!!!!!!


老公還把衣服也洗好了...
也把曬好的衣服給折好了....
天阿~我好幸福!!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