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
還很高興說淡水我還能走個大半圈,
結果,
2013的第一個工作天,
2013/1/2 星期三下班的時候,
我便覺得大腿根的地方有點酸痛,
當時也不以為意,
只以為因為沒乖乖每天使用托腹帶,
結果!!!
隔天晚上就慘了!
晚上躺上床上時,腳一動就痛歪了!
覺得屁股好像要裂開一樣,
下半身都不聽使喚似的,
還要劉大邦幫我挪動這樣。。。
所以他幫我躺好姿勢我就流下二行清淚,
覺得自己好像失智老人一樣。
但據劉大邦所說,我馬上就睡著了。

星期五根本是我的地獄日,
起也起不來,要劉大邦抱我起來,
褲子也要他幫換。

走路更是舉步惟艱,
走一步恥骨就痛到不行!
走路姿勢也像殘障一樣,
又慢又奇怪!
連中飯都不想走去買,
還拜託高飛幫我買。。。

每站起來一次都像要了我的命一樣,
連棒聊都要忍到受不了才拖著身體一拐一拐去,
查了一下網路,
恥骨痛好像又是孕婦後期正常現象,
只好忍耐,
到下班跟一克拉女王晚餐後,
就決定周末二天都要在家躺平一動也不動!

回到家,停好車後,
又是煎熬的開始!!!
從停車場走到家,又要爬上5樓!
大概花了20幾分鐘,是平常的4倍吧!!
連阿公走路都比我快很多吧?!(淚)
劉看護照顧我洗澡睡覺真是無怨無悔,
我也只能祈禱寶寶不會一直壓著我的恥骨這樣。
這可能是我當上房東後,
在喝糖水及腸胃炎感冒後,
第三次覺得很辛苦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