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賣相頗佳????
顆顆~~~~~ 忘了準備香蕉跟冰淇淋了!
所以這次只是小試身手簡單版的巧克力鬆餅!



這是我兩個月前購買的鬆餅機.....
一時失心瘋買的~ 噗!

一直到今天因為天氣冷都待在家裡,
才有勇氣打開......



另外這個大概是一個月前在家樂福買的鬆餅粉...
因為剛好家裡一直沒有蛋跟牛奶....
所以也剛好都沒有機會做~~~~~


打開來是一包粉 & 一小包楓糖漿~~~

因為怕做太多,
我這次只有用2/3包鬆餅粉~~~


此人抽完菸進來說,
我要加香蕉我要加香蕉!!

家裡有蓮霧水梨芭樂跟蘋果,
就是沒有香蕉我也沒有辦法呀~(攤手)


鬆餅粉加兩顆蛋再加上120cc的鮮奶,
我沒有攪拌棒, 所以用筷子喇一喇就好...


效果一樣嘛! 根本~~
我真是天才~~



因為第一次用, 所以用乾布擦過後, 先加熱一次 15分鐘讓他去除塑膠味~


然後就很膽戰心驚的放入麵糊~
結果放太少.....
蓋上蓋子, 將鍋翻轉180度, 放置3分鐘


變成有洞的鬆餅了~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這次心狠一點!!
我把剩下的鬆餅都倒進去了!!!
結果又有點太多了...
邊邊都爆出來了~ 哈哈哈哈!

這次等了四分半鐘~~~~~


第二次的還算成功啦!
只是只有放巧克力醬, 感覺好寒酸~
下次一定要加香蕉, 跟冰淇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