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這個豬頭又要吃拉麵!!
剛剛吃墨西哥飯死不肯吃東西就是因為他想吃拉麵!!
然後氣的老娘本來要負氣在店外面等他...


賣相很佳!
但是我的肚子因為剛剛的墨西哥飯真的裝不下他了!
店員好貼心自動多給我一個小碗耶!!!!

劉大邦裝了一點給我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到小碗的關係~
熱度比較沒那麼燙~
劉大邦是說他那碗很燙啦! 
這一碗他也給他讚.....
我相信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個香鬆飯+蛋, 是他點給我吃的!
意外的好吃耶!!
我明明就已經吃過墨西哥飯了....
還把這碗給吃光了.....

我是豬(掩面痛哭)


看看他多開心!!

要吃拉麵你早點跟我說阿!!
醬我就不要吃墨西哥飯了阿!!!! 氣死~~~~


2002年的時候打敗過一蘭的證據!
我們吃飯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 沒有很多人說.....

捧著大肚子~ 這時候也五點多了!!
我們兩個得趕緊去飯店取回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