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ㄤ都好可憐~
幾乎都要加班加到八點才得以解脫~
前晚我看食尚玩家看到肚子餓到不行,
當場指定隔天晚餐要吃牛肉麵阿捏!
家附近有一家張媽媽牛肉麵,
我們以前還蠻常吃的,
但是發現他變成中央廚房送來這邊加熱之後,
我們就很少來了~~~

一進店裡, 沒有聽到歡迎光臨,
只見店員把菜單跟筷子就隨意放桌上....


我點小的紅燒牛肉麵
老公點大的!
只差10圓ㄟ~~ 到底差在哪?


快子真的是隨意擺的~
我沒騙你們吧!!!


我的上桌囉!!!!!!!!!!!!!!!!!!!!!!!!!!!!!!!!!!!!
我好餓阿~~

湯超級爆炸燙的!! 
麵也要吹好幾下才能入口~ 媽呀! 
我們兩個都非常默默得繼續吃~

然後再咬一口肉, 天阿! 燉的好軟好好咬喔!!
完全不會卡牙齒唷!!
好吧! 我可以原諒剛剛筷子亂丟的事情了~


這是劉大邦的大碗
原來只有差在麵比較多嘛~ 攤手!
早知道我剛剛也點大碗.....(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