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美食漱口完之後, 
因為包租婆尿急, 於是我們跑去星巴客喝飲料休息一下~
接著, 就是前往花蓮我最愛的飯店了!


飯店派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去房間~~

這是我第三次入住理想大地,
是劉大邦第二次來~

這次使用的是去年在旅展買的住宿券,
平日使用4300圓,
因為生日當日入住, 飯店幫我們升等蜜月套房之外,
還說會送一個蛋糕給我們這樣~


看看這公主床~ 天阿!
我都要公主病了我! 哈哈哈~

這床很好躺~也很大!
所以劉大邦晚上睡覺的時候一躺上床就馬上打呼了
(不過我想我家老公睡在路邊也是可以打呼的啦! 哈哈~)


浴室很大~ 有浴缸還有乾濕分離


洗手台有兩個~
是不是很大大大大!

吹風機風有點小是缺點,
要罰站在那邊有點久....


小吧檯是設在浴室裡,
有紅酒杯香檳杯, 還有熱水壺
該有的茶包跟咖啡也有~


書桌是長這樣的~
我隔天是在這裡化妝的


床上擺的迎賓理~
隔天在吃早餐的餐廳也有賣唷!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床兩旁都擺有檯燈,
我喜歡黃光~ 柔和極了!


房間的擺飾


小客廳有人先霸佔著好位子了~ 哈哈!


check in 附上的早餐券還有乘船券
還有一些在園內使用的優惠券,


今天的房號是0915~ 就跟我生日差一天耶!
不知道有沒有0916那房說~


接下來要去自強夜市大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