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去吃平成十九, 也不用去裡面找店員登記了!
只要在門口自己寫名字&人數~
這樣有位子的時候店員就會按照順序叫名字進去囉!


劉先生點的鮭魚親子丼
看起來好誘人喔~~~~!!
嗚~我好想吃~~!!

水蜜桃可爾必思
冰冰涼涼的~ 水蜜桃的味道就從舌尖傳了出來!

我的豬五花燒肉餐
天阿! 肉搭上的醬汁, 配上白飯,
我大概可以吃五碗飯~ 哈哈!

飯上面搭上了高麗菜&牛蒡絲&馬鈴薯&紅蘿蔔&四季豆,
顏色搭配起來很繽紛~
營養也感覺比較均衡!

我給劉先生吃了一塊肉, 感覺他很想把我的這一份搶去吃~
哈哈哈哈! 但我吃光光了喔!!

右上的是味增湯, 每碗都有一小塊魚肉!
感覺真材食料哪!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能安心選擇平成十九囉!!
因為熟的餐也是很好吃唷!!

今日結帳:450/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