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我還沒做在鼎泰豐店裡吃過鼎泰豐呢!!
都是因為劉大邦從以前就騙我說鼎泰豐都是騙觀光客的,
其實他沒那麼好吃這樣!!

就在不久前, 我才得以吃到劉先生去鼎泰豐外帶給我吃的小籠包!
我覺得很好吃耶! 但價錢也很可愛就是了~!

本來今天要再去吃的,
但是看到永康街鼎泰豐外面排隊的人潮,
我就倒退了三步,
馬上說我不想等那麼久~吃別家好了這樣....

然後往永康街裡面走,
就看到高記, 想也沒想就跟劉先生走進去了!

這家店給的茶水是天仁茗茶的茶唷!!


然後發現價格也不便宜耶! 哈哈哈哈~
看看劉先生手上那麼一小杯的豆漿就要20圓~
說特濃我覺得其實也還好阿....


這個炒飯粒粒分明,
不時吃的到鮭魚香味, 
飯粒很香, 感覺是用雞湯去炒的~?


炒空心菜180實在是有點貴,
但是她還加了菇類下去一起炒,
感覺CP值有提高了一點,
這盤吃光光哪!



小籠包好吃, 但是沒有很燙口~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但是我們還是掃光光囉!

酸辣湯好大一碗....
酸酸又有胡椒的香氣,
裡面有很多金針菇唷!!

所以結論是我們炒飯跟酸辣湯沒有吃完,
打包帶回家阿捏.....

隔壁桌的日本人母子三人,
可是嗑完3龍小籠包+3盤炒飯+3個杏仁豆腐哩!!
而且兩個兒子可是才小學那樣大而已唷!!
我們真是戰鬥力有夠弱的啦!!!

今日結帳:792圓/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