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家的時候,
完全不想跟外界有任何的接觸的話,
除了自己煮飯之外,
現在又多了新的方法唷!

本來訂披薩都還是要打電話訂,
講話也覺得煩的時候,
現在竟然可以網路訂購耶!
而且非常的方便說!!

網路訂購--->-->選擇你想要的套餐--->馬上訂購--->選擇預計取貨日期--->填入名字&電話&外送地址
--->選擇套餐內的主附餐內容--->加入餐車--->右旁邊欄位選結帳--->我選現金結帳(到府收款)--->在家安心等
接著,30-40分鐘熱騰騰的披薩就到家了耶!!!!!!!!!!!
喔~ 付錢拿披薩的時候還是要跟人對到話啦! 

我今天選的是任意配套餐只要398唷!


有一隻炸雞腿! 好燙唷!
只是外皮沒有很酥脆~但是雞肉很嫩很香! 我愛~

鱈魚塊, 一共有10隻魚~
有一隻是我咬了一口才想起來要拍照阿捏!


這是小披薩(輕Q餅皮), 我選六小福口味~
我每次幾乎都只吃這口味說!

好吃到有一個人腸胃炎前半個小時還撂狠話對我說:
你吃你自己想吃的! 我不想吃東西~ 吃不完的就冰冰箱!!
結果下半個小時, 披薩一來, 他馬上就自己到了冰箱的麥茶,
連嗑了3塊披薩然後還質問我怎麼沒有點芝心披薩!!!

這有沒有天裡阿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