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押! 因為又團購了~
索性來一天, 兩夫婦來晚餐一下咩!

畢竟我也很久沒有見到林小黑了嘛!
阿好巧不巧找了一家韓國餐廳,
剛好是林小黑不喜歡的阿捏~
我們是故意的嘛?? 噗~




7:15 前往餐廳! Go!

挨押押押~ 活生生是更生人林小黑&小眼國公主押!


先上了一堆小菜,
我們今天主攻石板烤豬五花(2人份起跳)~
其他點了,
味增湯,
泡菜湯,
炒年糕,
炒章魚,
招牌煎餅,


招牌煎餅表現很不錯,
右邊是泡菜鍋, 也蠻好吃的,
左下是炒章魚, 其實蠻好吃的! 但是因為後來大家都吃不下,
所以變成我把剩下的強硬夾給大家吃阿捏!


左上是炒年糕, 但是我覺得年糕不夠入味, 缺點缺點!
左下是味增湯, 夠鹹也夠味~ 還算ok!
右邊是我們點失敗的烤五花~
我是豬頭!!!!
我們眼殘沒點到另外一種厚的五花肉,
點成右邊的薄的五花,
整個吃得非常不過癮~ 也有點失望阿捏!

加了飲料後,
今日結帳金額: 2475 ?? /4人

結果我隔天看照片發現根本我們自己點錯肉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再有一次機會去吃吃看!
其實也很容易啦!
因為根本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