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欠連連的一天~
一整天都好想睡覺....

是說昨晚沒睡好, 
兩點半醒來一次, 
還沒六點又起床了一次...
還沒七點就乾脆起來準備早餐~

牙~昨天買了半條全麥吐司~
今天做了火腿起司蛋~好賢慧喔我!
另外削了一人一顆蘋果~
還幫老公分裝好了豆漿...

結果因為太早準備好, 本來都八點才出門的我,
七點四十分就穿好衣服等著老公ㄌ~
他整個傻眼哪~
結果又說: 太早了~ 乾脆在家吃早餐好了~!
於是就此舉辦了罕見的第一次家庭早餐................

反正到了公司之後, 我大概到了九點半後就一直昏昏欲睡~
眼睛一閉大概就可以找周公下棋去了....
一整天下來, 就是等著五點半飛奔回家睡覺... > <

終於, 五點45分 我如願以償打了卡~
跟老公趕緊回家去哪!
但是!!!!
飯總是要吃的吧!!

所以呢~就來介紹一下今天晚餐吃什麼吧!!



高麗菜是大姑姑種的~ 沒有農藥吃起來很安心!
每次回娘家都可以偷到一些青菜回家~真好! 哈哈哈~

拍兩顆蒜頭切碎~
放豬油入鍋, 油熱丟蒜頭炒香,
香味飄出來後, 用手撕碎的高麗菜倒入鍋裡翻炒~
加鹽調味後即可上桌~


蛋炒飯今天炒的很好吃耶!!!!!!!!!!
因為昨天我們有多煮一些飯~ 
剩飯就先放冰箱等著今天炒飯用!

里肌肉兩片退冰切絲備用,
拿一小碗, 放1/2茶匙醬油, 少許白胡椒鹽,1/2茶匙太白粉, 少許蛋白~把肉絲丟入醃一下~

另,拿三顆蛋打散放一碗裡, 加入1/2茶匙鹽, 攪拌均勻~
剩飯先用飯匙打鬆~

起油鍋~ 將蛋炒至五分熟~
再將剩飯倒入鍋中~ 將飯炒散後~
這步超不容易的!! 我二頭肌超酸的!!
後來請求室友幫忙!!

放入肉絲~一起拌炒~!
接下來放入2大匙醬油, 少許鹽& 白胡椒鹽 繼續炒~

顏色炒均勻後丟入切好備好的蔥~ 稍微拌炒後即可上桌啦!

好吃到翻啦~~

貢丸蘿蔔湯~我也好喜歡!
貢丸是周末去市場採買的!
蘿蔔因為昨天只用了1/3根~
所以今天又用了1/3根來做湯~
蘿蔔削皮, 切丁~我切的比昨天還小塊~
水滾丟蘿蔔下去煮~
貢丸&燕餃~先川燙後~放入鍋裡一起煮!
滾了之後~ 大同電鍋外鍋放兩杯水~放進去燉!
開關跳起後, 加鹽&切碎香菜,再加一點香油~即可上桌...


今天晚餐~看起來非常的簡單吧!
可是營養都有囉! 有蛋有肉有青菜~
下次想嘗試蒸魚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