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自助新村, 
我們按著計畫前往痞子英雄拍片的南區分局~~~
但是途中經過了這裡, 我吵著下車~
這裡是高雄打狗鐵道故事館~
但是因為當天是星期一~ 所以故事館公休~我們沒能進去參觀~
就在外面走走~



原本是鐵道的一大片~
看起來就覺得心情舒坦好多~
放慢自己的腳步好好感受這悠閒的一刻


這邊是鐵馬道~
很多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說~


鐵道故事館外面可愛的指標
我就是看到這個, 才想下車拍拍照說~


地上也有可愛的標示



故事館外展示著打狗的由來~


漫畫的方式表現~令人忍不住仔細看~



這邊還有可愛的椅子們~我好喜歡哪!
要是我家陽台夠大的話, 我也想放一個說~~~



前面可以躺著做日光浴~ 背後那邊又可以坐人~
我真是愛極ㄌ這張~
請老公在上面當模特兒拍ㄌ好幾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