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說我低級~
把人家曬恩愛的照片也拿來當梗!
你們要知道365天都要有梗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好嗎!
更何況, 今天是曬恩愛左邊主角的生日捏!

生日快樂哪~~~~~!
這兩位是在我準備婚事的時候~偷偷開始交往的....
高飛~空白惹兩年終於找到MR. RIGHT了!!!
(我一度擔心她嫁不出去哪....默默)
阿我也非常不要臉~ 人家才剛開始交往, 
我結婚的時候不小心就拜託了左邊那位當我們家伴郎....
真是真心感謝兩位對我的幫忙~
小的真是無以為報哪..........

由於他們目前交往大概九個月這樣,
希望小佑佑未來可以更加融入我跟我老公還有高飛的生活~
像是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還有結婚之後把家買在我們家附近之類的~
就近照顧不是狠不賴的嘛!!!

年踢踢的兩個人, 
我真心祝福他們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