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簡沛恩開的義大利麵餐廳
話說蔡佳佳最近很鬼打牆都狂吃義大利麵哪哪哪!

老公今天要去台中&高雄出差兩天一夜,
我因為我不敢自己一個人睡.......
所以親愛的艾蜜莉小姐, 情商其他老師調課要來我家陪睡耶!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下班就跟艾蜜莉小姐約在忠孝復興在一同前往這家餐廳!
之前心西亞小姐吃過兩三次的樣子, 感覺好像蠻誘人,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的來吃了!





MENU 只有簡單的三面


艾蜜莉選擇升級套餐~
服務生妹妹說今天加價90元套餐就可享用140元套餐耶!
湯表現不錯! 夠燙夠好喝~




波菜蛋蜜捲~ 天兒阿! 
這道太驚豔了~~~

蛋捲煎得非常滑嫩! 
又有海苔的香味! 
還吃的道四季豆脆脆的口趕!
這道真的好好吃哪哪哪哪! 超推薦!


艾蜜莉點的卡朋那拉小舌麵~
麵本身夠燙, 但是非常不夠鹹~
有奶香, 但少了鹹味!
艾蜜莉把菇菇吃完ㄌ~ 就不想碰了!

服務生收走的時候, 並沒有對剩那麼多麵的我們有疑問~
我以為餐廳應該教育服務生詢問客人對於餐點的滿意度捏!





我的青醬藍紋雞扁平麵~表現不錯~
依舊不是太鹹~比艾蜜莉的鹹一點~

雞排吃的出脆度&起司的香味!
青醬味道不太夠!  覺得味道應該重一點~












艾蜜莉記者拍特寫ING~


附餐的沙拉~也OK! 上麵有灑玫瑰鹽!
是這餐廳的特色!!

這餐廳味道偏淡,
適合不重味道的捧友們~
幸好我老公沒有來吃哪!  不然他要氣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