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一天, 星期五的夜晚,
本來要吃Rosemary的
結果我跟老公一進去問的結果,
有14組客人在等,

老公整個垮下臉~
我非常明瞭他不想等的決心~~~~

好吧~ 我們只好說聲謝謝~
在中山站的周圍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啦啦啦啦
喔~ 不是啦!
只好找其他的店囉!

由於我老公是一個不喜歡嘗試, 只喜歡吃過的店的人,
所以對於他的提議, 我都充耳不聞....
甚至一度暴走.....
走著走著,
看到了這家店~

我馬上說: 老公! 這家店好神秘喔~~
老公馬上笑了, 說: 神秘個屁阿~
然後我就決定進去了!


對~ 劉先生率先進去了!!

然後呢~ 店裡大概只有加我們四桌客人.....
這間店也很妙, 不供應非酒精性飲料捏!
我點了金牌啤酒~100之類的
清酒類沒有標價,所以我沒有點

溫ㄤ~後來瘦不了自己去外面買茶,
我一邊喝酒一邊跟老公聊天~
我唉鳳一直連不上網很躁鬱.................
然後到我喝了1/3的時候, 好像都等了20分鐘之類的,
我說了: 我喝完這瓶酒都還沒上第一道的菜的話, 我就要結帳走人了!!! (兇狠)
老公一驚, 連忙回說: 真的嘛?  (回神) 唉唷! 妳不要這樣啦~
我說: 我是說真的!! (環視四周) 你看才五桌~ 菜上的這麼慢!! (我們坐下後, 又多一桌的人~)

然後好像有點過於大聲, 在我們後方的服務生妹妹~
趕緊向廚房喊說三號桌的菜快一點!!!

於是, 鮭魚炒飯來了!

鮭魚偏少~ 但是飯粒分明!
表現中規中矩~~~


點炒飯送的味增湯~  超燙!!!!!! 好喝!


烤明太子花枝!
這道超推~~~~~~
明太子的鹹海味帶出花枝的香味~
花枝也夠新鮮~~~


好吃~所以給張特寫


唐揚炸雞塊~
表現普普~ 我覺得麵衣太厚了....


烤雞肉串~ 這道也好吃!
上桌溫溫的~ 我覺得趁熱上桌會更好!


蛤琍味增湯~ 
蛤罵夠大顆~ 也夠新鮮好味道!
煮的不會過老~~~~蛤罵好嫩嫩!
這個也推薦! 只是他跟贈送的味增湯是同一個湯底耶.....

今天結帳金額: 520 or 56o
有點忘了~ 哈哈哈哈

結帳小插曲:

結帳妹妹:結帳金額總共是xxx
老公拿一千, 結果沒有零錢找~
結帳妹妹趕緊找服務妹妹去找開....老公在旁趕快掏零錢看看有沒有零鈔....
結帳妹妹:不好意思~今天讓你們久等了~
佳:的確是久等了~(臭臉)
結帳妹妹: 因為今天有師父臨時請假~所以才比較慢
(老公大驚撥開我~不讓我說話)

不過雖然等了有點久~
但是結帳的時候有這句道歉~
讓我有被安撫到!! 有被尊重的感覺~~~~~~~~~~
這家店~ 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