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日本上班最後一天, 大家被日本出貨變來變去搞得人仰馬翻的~
但是, 因為跟土豆玲約好了, 他看完中醫約八點要來我家,
我七點十五分只得丟下同事先飛奔回家了!

話說快到家的時候, 七點半多一點, 就接到土豆玲的電話了!
今天也看太快了吧! 我驚驚~
結果,衝去7-11買飲料後,
衝去今天有上網做功課的家附近的鹹酥雞: 33 CM雞排王!
胡亂點了~香酥雞, 四季豆, 豆干, 甜不辣, 雞皮&糯米腸
話說我點的時候都沒有人阿, 以為可以趕快拿到的縮!

老闆動作感覺沒有很俐落~ㄎㄎ!
過了沒多久我後面又多了兩組人馬點菜.....

我等了快要20分鐘, 才拿到~ 哭哭!
讓土豆玲在我家樓下等我好久......


店面還蠻乾淨的~~


整齊排列的食材們!

吃下來每樣食材, 都炸的不錯!
而且分量也不少! 非常經濟實惠哩!
美中不足的是 胡椒鹽有些太多 有些太少~
可能是老闆太慌張了哪.....

這餐, 我跟土豆玲都吃得非常的飽!

 
有兩家分店~
離我家比較近的是杭州店!



下次想嚐嚐這面比較特殊的單品~
像是一口泡菜跟帝王蟹腳!

今日花費: 180元/2人

33CM雞排王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