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住院的關係,
我今天特地請了假早起跟要上班的老公一起出門,
前往市場採購煮雞湯的材料.
市場的地理環境還不太熟悉的我繞了三圈才買齊全部的材料~

兩隻大雞腿:270元, 我只用了一隻雞腿~
生香菇(半斤60元):我買了70元, 我只用了六朵香菇
老薑一隻: 20元, 我只用了一小截, 大概切了六片薄片.

回家把阿姨幫我切好的雞腿洗乾淨,
水滾放入川燙,
香菇洗淨去蒂頭~切做四等份

把雞腿撈出,
雞腿&香菇&薑片全丟到電鍋,
隨意加水+一咪咪米酒~
押下開關~ 

等開關跳起後, 再放一點鹽加味~
再放水~再煮一次就完成啦!!!!!!!!!!!!!!

好吃又簡單~!
肉嫩斃了~~~~~~~~~~~~~~~~~~~~~~~~~~~~~
媽媽說不鹹~
老公喝了兩碗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