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今天我要來介紹位於東區的一家義大利健康餐廳~宮都拉!
據說是名模王聖芬的老公送給她的禮物!
看看這蠟燭是不是非常的浪漫呢!
這店裡的燈光是非常的昏暗有氣氛的!
所以下面的照片可能都有點暗&糊!
要請大家多多見諒壓~





以上是點主餐加120圓立即享有的 
1. 和風醋。凱薩沙拉 (任選一) 特別的地方是跟一般沙拉不同的擺上了橘子&芭樂, 艾蜜莉小姐說比較期待西瓜~哈!
2. 麵包 --->勇奪愛蜜莉的今天餐點第一名
3. 巧達湯
4. 甜點:蛋糕or冰淇淋 (任選一)--->來不及照!

我個人把120的扣打拿去點調酒了~
所以這部分我只能說不喝酒的人+大胃王 還蠻建議點這個的!



艾蜜莉加點升級的扣辣 多加50圓~



挖ㄟ ㄌㄨㄥ 唉 練! 
長島冰茶: 350大洋
好喝~ 我覺得我下次來應該會主打調酒耶!
可是~一下就喝完惹~~~!
不夠氣。。。



愛蜜莉單點的香蒜鮮蝦炒磨菇:160圓
蝦蝦看起來很少~!
上桌的時候,蒜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好香唷!
可是我好像沒有吃的樣子。。。。
建議擺盤的時候應該要把蝦蝦放上面可能賣相會更佳!



我的宮都拉海鮮焗飯:280圓
料多新鮮~味道好
我的食量來說是剛剛好耶!
不過可能很餓的人可能會太少。。。


乳酪焗烤海鮮千層麵&香煎明蝦:380圓
好像兔子會蠻喜歡這道菜的!(笑)因為胡蘿蔔挺多~



艾蜜莉的蒜香烤雞腿&番茄義大利麵:290圓
不知道為啥艾蜜莉吃一下就不吃了~ 大概是有青椒吧!
上桌的時候~~~~大蒜片讓人飢腸轆轆!
我倒覺得那個蒜香烤雞腿我下次會想點來吃吃看說!


餐廳的外觀!
明曜前面那條巷子進去看到全家之後的下一條巷子右轉往前走一小段就看的到囉!
蠻適合聚會+喝酒小聊的地方滴!
大家上網搜尋宮都拉就知道在哪兒了!
以上介紹完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