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最後一次牙醫的今天晚上~
因為太想慶祝~ 
自己走到這東區的小巷弄裡~ 偷偷讓自己輕鬆小酌一下!
就像日劇裡的女主角下班後~走到某個小居酒屋的情景一樣~
我一直憧憬那樣的風景!

雖然自己一個人到店裡跟老闆說: 一個人用餐~的確是會引來旁人的注目的!
但是我還是坐了下來~ 點了小罐玻璃罐海尼根(50*2)+ 兩串雞肉串(各20)
老闆是東北人? 吉林延吉人?!
講話聲調豪爽~ 但還是讓我一個人去做了四個人的座位!
要不是因為店裡空間小~ 人潮挺多~
我到是想自己在這裡好好耗一下!
今日結帳: 140 換來我一身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