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蔡艾拉抱著非常high的情緒前往義磚義瓦!
今天要幫我可愛的艾蜜莉提早慶祝生日,
因為他明天要前往墾丁為期四天三夜的生日度假之旅,
唉唷威壓~我也好想再去壓!!!!!

早在上星期就跟這位大小姐敲餐廳,
當我推薦這家餐廳時,我彷彿可以感覺到艾小姐的提不起勁!
結果他今天承認這餐廳當初再看照片又小又暗~
他一點都不抱期望!
哈哈哈哈~ 好吧! 等一下你就知道他的厲害了!
所以一到了之後~我high的狂照相!

你看他笑得多勉強壓!
哈哈~我看他心思早飛到南臺灣去了
雖然我們有訂位,
但是還是等了約十分鐘左右!


點好了餐!
我們的飲料非常迅速的來了!
艾蜜莉的可樂(可續杯):80圓
某人的海尼根:90圓

等了好久~我的主角來了!!!!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160圓
媽呀~看起來真可口!
艾蜜莉眼睛都亮起來了!!!!
香味十足~我真的等不及要開動了!
不過服務生送了麵沒給餐具,
服務有扣分! (他們有收服務費唷! 可是我覺得服務不夠貼心~!)

終於艾蜜莉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也來了!
也是賣相極佳! 
艾蜜莉要了餐具~我們趕緊開動! 耶!!!!
挖~濃濃的奶香!! 
趕緊把麵條夾起來吃吃看~挖!
有奶香之外,很棒的是還有很濃的培根味~那種鹹鹹香香的味道真是好吃極了!
艾蜜莉也是吃到了他的麵條之後~開心得不得了!
我們還偷偷觀察了別桌的麵跟pizza也很好吃的樣子!

沒多久就完食了!
好吃到我把麵吃完還想舔盤子!
而且我酒都沒喝完東西就吃完了ㄟ!
我真的很少這樣.......真是太好吃了~
我下次還要來~耶!!!

喔~對啦! 今天的重點是艾蜜莉生日咩!
生日快樂壓~我的好姐妹!

希望你喜歡我送的小禮物啦!
重要的是祝你墾丁之旅玩得愉快囉!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