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々にアキンと飲み会!
実は今日本当にDOWNしているんです。


每個人都來各XL(750ML)
小姐還半信半疑的說XL是後面那個大瓶子喔!!!
應該沒想到我們這麼會喝..........
AKIN說一杯就好!! ^^


臉有點僵硬....
因為手機拍照太久了!
一直很害怕他抓狂把我寶貴的小白白丟到地上!!!


今日下酒菜只有棒棒腿!!!
哈哈哈~因為我本來死也想要回家的!!!!
但是被"一杯說"給勸服了



非常難得跟我合照.......
嚇死我了!!!


來過好多次了!!
雖然東西有點吃膩了!
但是真的是個喝酒的好地方~!


趁AKIN去上廁所自拍一下!!!
表情呆滯!


旁邊的人都吃完閃人了,
我們還在想要不要追加一下!
剛剛明明不是說只要喝一杯就好的嗎?
沒辦法, 我根本不是只喝一杯的料!!!!!!!!!!!!!!!!!!!!!!!!!!!!!!!


很客氣的兩人追加三小福!!!
喝完九點四十!!
謝謝你早點讓我回家蛤~
不過我至少心情有抒發一點了!!!
今天本來心情不太愉快的! ^^
謝謝你唷! 謝謝你堅持喝一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