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我在那邊把阿比的頭擠出來又擠回去,
來來回回就不知道搞了幾次,
後來總算是看到多一點阿比的頭髮,
他們才要我不要用力, 準備從待產室移駕到產房去了!
他們把我推到產房去~~~
那是一個很明亮的空間, 空間的另外一頭好像還有個產婦正在努力…
那是很可怕的叫聲~ 但不久後就聽到小北鼻的聲音,
我一點什麼溫馨的感覺也沒有老實說….

老公在外面STANDBY,
希望他會記得好好幫阿比拍照….
喔! 我哪有時間管人家幹嘛…..
我心想著:我快要解脫了~~~~~~~~~~
下面就好像有個東西卡在產道, 彷彿站起來就會掉出來的感覺,
我帶著那樣的感覺小心翼翼的爬到產台上,
喔~ 該死的我手上還有點滴, 只要一扯到我就好痛~
然後有個該死的護士還沒等我躺好就壓到我的點滴的管子,
我大叫: 你壓到我的點滴了!!! 他還怪我是我自己沒放好~
我真的是沒有氣力吵架了~
再說我下面還一個東西還沒滾出來~ 一點也不是吵架的時機,

醫生悠哉的晃了進來~感覺一點也不急…..
緩緩的穿上手術衣,
坐在產台前, 彷彿還打了個哈欠….
他們叫我兩三次用力後,
醫生說: 好! 現在護士要幫你忙, 等等要你用力再用力,
他在下面打了麻醉針不是很痛,
是說前面的痛痛過後, 好像什麼痛也是小痛了…..
只是, 我知道…
我快要被剪一刀了……

好像他們這時才把穿上隔離衣的劉大邦喚了進來….

後來, 醫生一聲令下, 我用力的那瞬間,
我看到護士已架好拐子往我肚子ㄎㄠ下去,
哇哇哇的~ 我孩兒就瓜瓜落地了…..
我有種到了天堂的感覺,
我哭著說: 我終於解脫了…. 終於生出來了
我想, 這是我人生中最大最大的難關了….
然後在沒有其他辦法下, 我也終於跨過去了….

老公, 親了一下我的額頭說了什麼謝謝你之類的,
事後他說他很感動,有種快哭出來的感動,
不過, 他似乎是忍住了…. 我很像記不得了~

2014/3/7 的下午時分, 終於終於終於經過漫長的24小時,
我們變成了三人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