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雖然不痛了, 但是還是睡不著.........

睡在一旁的老公的打呼聲多少安定了我的心.....

真是佩服他睡在那麼窄的長椅子上,也能呼呼大睡....

其實是狠想拿槌子打醒他的!!!

 

值班的護士從早班,午班,夜班,大夜班又換到了早班,

他們定時的來量體溫血壓,看子宮收縮程度,

我後來有點發燒了....

於是他們在點滴裡放了抗生素.......

我不得不說,換點滴的時候, 因為第一針有插歪.....

後面換點滴的時候,我真是痛到生不如死想把護士打死.....

 

早上七點,子宮頸開的速度不如預期,

畢竟前一天晚上黃大仙鐵口直斷說我半夜會痛起來生阿~

哈哈哈哈! 於是護士打給黃大師,

於是,我的點滴裡頭又多了催生藥.....

 

然後我還是一直處於下半身沒啥感覺的樂悠悠狀態~

連尿尿也尿不太出來了整個~哈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一度護士小姐還幫我導尿, 阿哈哈哈~ 真是有夠害羞的啦!

因為我先破水的關係, 一躺上病床後我整個都不能再起身了,

所以要尿尿大便什麼的,都得靠我老公幫我弄便盆,

我老公真的好偉大喔~ 還好我嫁了一個不怕髒的好老公............

 

後來,劉先生的大小姑姑來了....

小姑姑是婦幼退休的護士長, 本以為可以因為這樣,得到其他護士的關愛的,

結果是後來一直挨罵這樣........................................

因為當年小姑姑眼中的小護士現在已經是護士長了阿!

(後來護士長就一直進來叫我拔掉無痛, 罵我不好好用力.....)

 

大概是早上九,十點多, 

護士長: 你要不要拔掉無痛了, 要痛才會生

我:不要.....

護士長:那先降低無痛劑量, 這樣比較好! 不痛不會生阿!

我: 喔..........那要降低多少???

護士長: 先降到5好了!

我: (驚) 可以先降到7就好了嗎?? 

我想護士長大概真的很想捏死我.............

 

後來,子宮頸還是沒有開的很理想,

所以我最喜歡的一個早班溫柔護士, 先是勸我把無痛降到5,

然後我在他的迷惑之下就關掉惹...................

(據說羊水破了24小時內要把小孩生出來,不然會有感染的危險)

 

關掉之後, 三個實習小護士就出現了..........................

而之後他們的出現其實是對我有莫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