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假倒數第二天,主要的行程是找黃大師報到....

距離上次產檢是2周前, 上次的進度阿比是2100G~

過年大吃大喝之下, 今天再踏上體重機的結果是我本人胖了2.1公斤阿捏~

看得我心好抖阿......

 

因為又被排到76號....早上先去報到後回家,

等到五點老公看線上掛號快到我的時候才把睡午覺的我給叫醒, 我們才散步去婦幼~

今天黃大師衝刺好快, 我ㄧ到就先去棒柳, 老公去看號碼到幾號,

結果上完, 剛好輪我~

老公在門口大叫: 快點!! 輪到你了~怎麼那麼慢...

我只得拿了健保卡趕緊跑進去

 

這次黃大師說36周的阿比, 頭圍符合進度,但身體有小一周這樣~

是說我這房東媽媽也沒想說要把阿比養得有多巨嬰,

但是身體有比較小我聽起來就不是很滿意...

不過黃大師說我現在生也可以了....

大驚~ 但阿比也才2370克耶!!

老娘拼命吃肥了2.1公斤下來, 這小子才胖270克未免也太傷我的心了吧.....

還被護士提醒一周只能胖1公斤這樣!!!!

我明明懷孕的時候都沒這煩惱的說....嗚!

 

接下來,下次產檢進階為每周都要產檢一次....

還有4周的時間, 就要跟小房客見面...

我真是緊張害怕又期待...

 

午夜夢迴,我都醒著看著溫ㄤ熟睡的臉或是躺在床上想著....

怕痛的我能夠克服那個傳說中極度的痛嗎?

我連抽血都可以哭的人了....

雖然很多朋友都早已晉升媽媽階段,

但我內心還有小小那一點點未來有可能失去自由的憂慮....

 

我知道將來的一切我都能克服的...

只是這小小的不安總是會不時的爬上我的心頭搔癢著....

加油加油~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