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頭城老街後, 我們又開始找吃的....
怎會這麼餓挖馬恩災樣....

接下來的目標是有名很久的北門蒜味肉羹,
聽說每次都要排隊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啦~ 我們也找了好久的停車位.


雖然這時候正在下雨,
但是人潮還是源源不絕


劉大邦搶號碼單子中



菜單
我點了肉羹粿仔條


點完就拿到這個號碼牌,
然後等叫號碼等到有位子~

這蒜味肉羹好威阿!
幸好我跟劉大邦都有吃~
不然沒吃的人一定會被蒜味臭死!
湯裡有好多蒜頭~ 切的細細的!
湯喝起來有點辣~ 但不是辣椒的辣~
而是蒜頭太多辣到湯頭裡去了耶!!

我還蠻喜歡的~ 但就是怕對肚子裡那位房客太刺激了點~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 哈哈哈~

接著本來應該去買很有名的北門綠豆沙牛奶的,
聽說很濃~ 但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說, 其實北門蒜味肉羹旁邊的北門口也不錯啦!
因為綠豆沙喝起來還不就那樣...

但其實我從小到大沒喝過綠豆沙牛奶噎!!


也是蠻多人在買的喔!!
我們等了一下, 覺得老闆動作有點慢,
本來不想買'~去晃了晃回來經過才決定再給老闆一次機會...哈


看看他有多正經準備要品嘗一下了!


而且這家是用林鳳營鮮奶做的耶!!
感覺有下重本!


老闆穿著陸軍的內衣, 覺得好親切,
因為劉大邦在家也有一件~
哈哈哈哈!! 結論是原來綠豆沙牛奶喝起來就是綠豆湯+鮮奶喔!
劉大邦: 不然妳是覺得會有什麼味道?????????

下次去宜蘭我還會想在去吃一次蒜味肉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